close

1COVER.jpg  

相信擁有水嫩的雙唇是不少人的夢想

而又處於唇彩盛行的現代對於唇部的保養更是不可偷懶

常常會有人問說到底要怎麼擦唇彩才能擦地又美又飽和呢?

其實最根本的就是要做好唇部的保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唇部日常保養

長久下來相信一定能有水嫩雙唇的哦

8.jpg  

首先請看這是我的素唇

其實我先天的小優勢是唇色真的非常非常淡

這個小優勢使得我擦任何唇色都能相當顯色不會有部過色的問題

但當然素唇時也很容易顯得氣色不好

所以唇彩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另外就是可以看到因為長期上唇彩的關係

所以我的唇部有些許的乾澀

若是時間久一點偷懶沒保養的話就容易有死皮產生

而平常我大約2~3週會替嘴唇去一次角質

也進而將死皮去除

CIMG0037_副本.jpg  

在唇部的保養上主要用到的是這三樣產品

最左是用來敷唇及去角質的萬用木瓜霜

中間是可隨身攜帶的護唇膏

最右邊則是近期的新歡

唇部打底霜

2.jpg  

先講到去角質

在去角質時我會先將雙唇敷上厚厚的一層木瓜霜

厚度大概是能完整蓋住雙唇再後一些些即可

3.jpg  

敷上木瓜霜後再拿一片保鮮膜覆蓋上去

而後再將毛巾以溫熱水浸濕後敷在雙唇上

因為毛巾其實蠻容易就冷掉的

所以溫熱的動作大概可以重複4~5次

總節約將雙唇敷約8~10分鐘

4.jpg  

10分鐘將保鮮膜取下後

直接利用平常刷牙的牙刷

以畫圓的方式輕輕的刷過雙唇

這時連唇部外圍也可以輕輕刷過

這裡要注意的就是因為唇部及周圍的肌膚非常細緻

所以切勿用過強的力道

否則很容易破皮紅腫哦

 

其實平常在公司若是發現唇部起了不少死皮我也會以牙刷來稍微急救一下

效果也相當好哦

有需要時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5.jpg  

去角質完成後再度敷上厚厚一層木瓜霜就完成囉!

像這去角質的工作都建議可以睡前洗完澡後來做

這樣整套保養完後就可以直接敷著去睡覺了

像平常沒有去角質的時候我也是會敷著厚厚一層睡覺

讓唇部在夜間也有保養到

隔天起床雙唇都會特別水嫩

唇彩上起來也特別好看哦

6.jpg  

再來除了平常不定時只要唇乾就補充開水及護唇膏外

近期開始在上唇彩前我也會用唇部打底霜打底

這支唇部打底霜不同於護唇膏

雖說一樣沒有顏色

但使用起來不油膩卻很滋潤

在上唇彩前先使用除了可以使唇部不乾澀外更有隔離的功用

對於避免唇部色素沉澱也相當有幫助哦

在使用時就像護唇膏一樣薄薄擦上一層就好

步驟相當簡單

7.jpg  

完整的一套保養及事前步驟完成後每天就能有帶著水嫩有彈性的雙唇出門了!

其實唇才要擦得好看保養真的是最重要的一環

而除此之外當然每晚的卸妝步驟也不可忽略

之前也寫過文章細細地跟大家分享過

詳細也可參考這篇哦>>>遠離黯淡唇.你的唇妝卸乾淨了嗎?

 

以上今日唇部保養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部 保養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