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在現今至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

手錶的功能已漸漸被取代

但手錶族們並未因此減少

反而手錶已變成時尚的配件之一

因此有特色及搭配性強的錶款便成了時下主流

而不久前我與美人特務Olivia便在FOSSIL東區旗艦店參與了一場提倡錶帶混搭的活動

接著就讓我來為大家報導當日吧

2.jpg  

當天的FOSSIL店內展示了各式錶款

男款女款正式休閒一應具全

而也如活動宗旨所提到的

除了不同的錶頭外也展示了為數眾多的特色錶帶

4.jpg  

除了活動展示的特色款外

店內的錶櫃內本身也展示了不少簡單卻很百搭的錶款

 像其中的金錶系列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5.jpg  

在活動中我們也體驗了自行搭配錶帶的樂趣

首先我看上的便是這款金色外框白色錶面的簡約款

錶帶的選擇上則搭配了過去比較不敢嘗試的純白錶帶

6.jpg  

實際戴上後如上圖

個人覺得這款簡單好搭

對於沒有戴手錶習慣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很好的入門款

在設計上看來有氣質卻不會過於女性化

所以即使是個性型的女生也能駕馭

7.jpg  

當然我前面也說過現在手錶不在只是時間的工具

已逐漸變成時尚配件之一

所以單戴覺得少了點什麼

現場也有不少簡單好看的首飾

一起戴上後整體就更具特色

9.jpg  

介紹完了氣質百搭款

我又選了一款較休閒的款式配戴

這款我一眼看上的便是那霧面的軍綠色

而橘色指針和綠色錶面搭起來呈現強烈對比

更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雖然休閒卻不像一般所看到的運動錶那樣陽剛

在平常穿著上較偏休閒的朋友就很適合配戴這款

8.jpg  

第三款我選擇了一款男錶來戴

其實這也比較像平常得我

一直以來我都偏愛大錶面錶款

因此OVERSIZE及男錶一直是我的首選

這款錶我最喜歡的便是它三眼及深藍色的設計

因為自己平常偏愛穿著黑色

因此雖說是深色但能稍為跳出來的深藍便很吸引我

在錶戴的選擇上一反金屬錶帶

我反而選擇了相對較休閒的皮帶

而另一吸引我的地方便在於它故意設計的過長的錶帶能稍微反折更具特色

此外雖說此款是男錶

不過錶面確沒有想像中的寬

目測約是40MM

比一般OVERSIZE款又稍微小了一些

所以即使是手細的女孩戴起來也不會顯的撐不住哦

10.jpg  

在現場除了錶帶的自由搭配外

也由君度澄酒提供了現調的特色雞尾酒

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帶點酸的檸檬調酒

喝起來清爽確沒有令人卻步的酒味

炎炎夏日非常適合來上一杯

11.jpg  

有了美錶和美酒當然少不了美食

前面有說了當天是特別的活動

因此FOSSIL也特別準備了可愛的爆米花桶送給大家

只要搭配出屬於自己特色的錶款再上傳打卡就能免費獲得一桶

裡面的口味很豐富

拍起照來也相當可愛

當天我跟Olivia也拿著它們拍了不少照片

12.jpg  

當然我想大家一定知道FOSSIL不只是有出手錶

店內更是有為數不少的各式皮件

其中我最吸引我的不是包類

反而是現場的小皮件

像是上圖的護照夾就很深得我心

雖說護照一年用不到幾次進出海關時也需要將護照夾特別拿掉

不過護照夾用起來就有一種特殊的質感

所以我也一直在尋找適合的款式

像上圖的四款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左上的深藍款啦~

簡單又好搭

13.jpg  

除了護照夾外

上圖這款編織設計的深藍長夾我也很喜歡

且內部空間很大

還有放手機的空間哦

所以要是懶得帶大包出門的話其實他也可以直接變成小手拿包

非常實用

14.jpg  

最後我跟Olivia也各自挑了一款手錶帶回家

在FOSSIL有一面展示牆

牆上擺放的是各式的鐵盒

其實他們都是手錶的盒子

只要在FOSSIL消費錶款的話都可以選一款一起帶回家

15.jpg  

而這些鐵盒也會隨著季節做變換

這次我便選擇了左邊極具夏天感的游泳款

Olivia則是右邊帶點童趣的打字機款

16.jpg  

最後我便將前面有提到很吸引我的深藍錶款帶回家了

這款對我來說平常不論上班假日都很實用

即使戴去工作也不顯突兀或過於花俏不適當

非常百搭

就連朋友看到了也想直接把我的手錶帶走

拿到得這幾天都在愛戴中

原本的手錶我想應該會被我冷上好一段時間了

 

以上是我的GET(STRAP)HAPPY活動報導

其實沒參加到當天的活動沒關係

現在大家到FOSSIL也還是可以體驗到這些錶款

部分錶款則是東區旗艦店獨家的

推薦大家到現場看看

搭配出最具自己特色的款式吧~~~

 

今日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