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拜韓妝流行所賜

唇蜜不再像傳統印象中的那樣黏膩、透明、不顯色

取而代之的出現了各式的霧面唇蜜

不只避免了惱人的黏膩感更進一步的使的顏色更加飽和

漸漸的有不少女生開始用霧面唇蜜來取代口紅

而雖然大家都想嘗試

但唇蜜這種東西要擦得好其實也有點難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三款擦法

用最簡單的方式擦出最美的霧面唇蜜

2.jpg  

首先介紹今天的主角

通篇使用到的都是這兩款霧面唇蜜

韓牌的特性就是持久顯色又飽和

而關於這款唇蜜的全試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http://goo.gl/O73a0i

3.jpg  

首先我會使用護唇膏做打底

擦上薄薄一層後再用衛生紙輕輕抿掉多餘的油脂

先上護唇膏一方面可以避免唇部過於乾澀顯唇紋

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唇彩過度附著導致色素沉澱哦

4.jpg  

A.飽和式擦法

首先第一款來介紹最普羅大眾喜歡的飽和式擦法

這種擦法的最大困難點就在於脣形要描的好看

不然一不小心擦歪了就整個毀掉

所以我的方法就是

1.用唇蜜棉棒的尖端描出唇線

2.大肆地將線內部份填滿

5.jpg  

這種方法的好處就像小時候畫畫的時候當有黑色的線條限制住的繪圖範圍時著色總是能上的比較美

所以同理可證

當化妝時覺得自己會一直畫出界的時候就可以先將邊線框出

會讓整體畫起來更加容易哦

6.jpg  

2.暈染式擦法

有些較正式的場合例如上班、上課時實在不適合擦上過度顯眼的唇彩

這時我就會改用暈染式的擦法

這個擦法的好處就在能讓本來的唇彩增加一些柔焦感

方法也很簡單

1.先在上下唇中各擦上一點唇蜜

2.接著再用手指將唇蜜向兩端暈開

7.jpg  

這種擦法能讓霧面唇蜜顏色變得更加自然

呈現如天生紅潤那般的好氣色

也是我自己最愛使用的方法

8.jpg  

3.咬唇式畫法

咬唇不用說

這幾年完全是最當紅的一種唇妝

普遍不少人都覺得咬唇很需要技巧

其實有一個最大重點就在於要將兩色的分界處模糊化

只要徹底的模糊化至能看出漸層的感覺就成功了

所以這次也要分享最簡單畫咬唇妝的方法

1.先將淺色唇蜜使用暈染式擦法均勻擦在唇上

2.將深色唇蜜塗在嘴唇內側如上圖白色虛線內的位置

3.用手指將兩色交界處暈染開來成漸層

9.jpg  

如此花瓣般的漸層咬唇妝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突兀卻有特色

不同於一般的粉色唇妝別具巧思

對於畫膩一般唇妝的女孩我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咬唇妝

 

以上是三款簡單就可完成的霧面唇蜜妝款

不需要任何刷具任何太高竿的技巧

彩妝新手也可以試試看哦~

 

今日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