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是說昨天偶一逛藥妝店才發現CLIO又出新產品了

而這次又是讓唇彩控如我一看到就失去理智的染唇蜜

是說我一直都不是非常喜歡傳統唇蜜可能會有的黏膩感

不過特別試了一下試用品後發現這款不會有這個問題

事實上只要擦上薄薄一層在抹開後完全就是霧面妝感了

原本想說回家再好好想一下要買哪幾色

結果馬上看到了康是美5/3結帳金額9折的消息

於是乎我又放下理智把它們全部抓回家了

所以現在大家才有全試色可以看

而今天除了試色外也會分享三款我自己的搭配

用起來會更有特色哦

跟著我看下去吧

2.jpg  

首先看到的是手部試色

這次的染唇蜜全系列共五色

其實之前CLIO最初出的唇蜜我就有包色了

不過這款顏色更加飽和且持久

顏色也美了許多

完全正中我的口味

 

接著來一一看一下唇部試色

3.jpg  

#1桃紅

這款就真的是正桃紅色了

像上圖我是淡淡的擦上一層

顏色飽和又亮不過確是我前面所說的霧面

完全是正韓妞的顏色

喜歡桃紅的選這款絕對沒錯

4.jpg  

#3杏桃

3號的杏桃要準確點形容的話該說是珊瑚色

而珊瑚色一直以來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愛的色系

珊瑚色在使用上較不挑膚色

所以不論是白皙膚色或健康小麥色的朋友都可以輕易駕馭

若真不知道該選哪色又覺得裸色過於輕淡的話這色會是不錯的選擇

5.jpg  

#4絕對紅

有用過CLIO唇彩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CLIO的紅一直都不是所謂的正紅色

反兒都會帶有微微的一點橘

講得更精確點更像是朱紅色偏紅

與正紅色比起來這色的好處就是即使是10幾歲的年輕女孩用也不會太突兀

所以如果是想要紅唇入門的則可選用這色

6.jpg  

#5裸粉

裸粉這色如其名就是最安全的裸色系

不過它帶有一點點的粉

所以不會用起來像某些裸色容易顯得氣色不好

對於平常沒化妝習慣化淡妝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色使用

7.jpg  

#6野莓

不得不說這色真的是我的最愛

雖然跟杏桃拉扯了一下

不過最後它還是勝利了

這色是可愛的莓果色

用起來年輕又有特色

重點就是這色不會太突兀連上班用都可以我真得好愛它

一邊寫我還一邊放火燒其它的美人特務中

大家快去試試看好嗎!!!

 

最後每色都試完後其實我覺得這系列最棒的是可以拿來互相搭配也很美

接著來分享三款我自己的搭配給大家看

8.jpg  

A. #6野莓 + #3絕對紅

先用野莓打底後再用絕對紅點綴唇部內側

做出咬唇的效果

10.jpg  

B. #5裸粉 + #3杏桃

一樣是咬唇妝

用的是裸粉打底再用杏桃做搭配

跟上面A款比起來這款輕淡且更甜美些

喜歡淡口味的就選這種囉~

9.jpg  

C. #1桃紅 + #5裸粉

這款和前面A.B不同

是先用桃紅上完一層後在蓋上一層裸粉

用手指將兩色在唇上混合而成

顏色變的粉嫩又可愛

彷彿天生的粉嫩唇也是我自己愛的一種

11.jpg  

最後前面有提到這款染唇蜜蠻持久的

而通常持久的唇彩也相對難卸

上圖就是只用濕紙巾擦掉的結果

所以大家要記得使用後要好好卸妝哦~

 

以上失心瘋的包色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