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本篇產品由ERNO LASZLO提供***

來自紐約的ERNO LASZLO 以它們家的皂廣為人知

不少消費者都是它們家的死衷愛用者

而我過去也聽過不少朋友推薦它們家的產品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

這次有幸能試用到其中的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隨著夏天越來越近

如何在保濕與美白上同時達到成效也逐漸變成大家的首要目標

而這次的肌透光白系列便是要讓消費者在使用厚達到水嫩亮白的效果

接著請跟著我來看看吧!

2.jpg  

首先要講到的是這塊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拿到產品的這陣子每晚卸妝後我都會使用它

因為它們家的皂都很貼心的有附皂盒的關係

所以收納起來也很方便

使用完即使放在浴室中也不怕潮濕黏膩

3.jpg  

在使用上於卸完妝後我會先撥濕全臉

再將皂用水浸濕

4.jpg  

接著就會直接將皂塗抹在微濕的臉頰上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將皂塗滿全臉都有微微的白色即可

5.jpg  

再來就用沾濕的雙手輕輕按摩臉部

這塊皂的特性會讓在按摩時邊產生細小的泡沫

越細的泡沫也越容易洗淨毛孔中的汙垢

尤其每天在外奔波一整天

在夜晚睡較前更需要做仔細的清潔

而也因為這塊皂含有維他命C、柳樹皮萃取等保養成分

在按摩完後我不會馬上將泡沫沖洗掉

而是擺放約30秒~1分鐘的時間

讓皂能在肌膚上有更多的時間作用

而後再用潑水的方式將泡沫完全洗淨

6.jpg  

完全擦乾皮膚後如上圖

可以看到皮膚透亮又水嫩

其實過去我也有用過皂洗臉

不過皂使用完很容易讓皮膚有乾澀緊繃感

但使用完這塊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反而覺得皮膚有亮光又有彈性

7.jpg  

當然在清潔完後也不能忘了保養

在保養上可以使用同系列的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這罐內含有活性亮白複合物、維他命C醣苷等成分

能夠使肌膚進一步透亮白的同時也保濕不顯紋路

8.jpg  

使用時它是壓頭的設計

擠出來後是珍珠白色帶了一點點亮光

實際使用時覺得這款很好推開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達到效果

按摩至完全吸收後能使肌膚保水度馬上提升

這在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次了

保濕為保養之本

保濕做得好其它效果才能達到哦

9.jpg  

臉部使用時我會先將精華點在臉部各位置

在以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至吸收

使用完後的肌膚跟剛剛相比更加水嫩

當然這對保養來說有更有助益囉

10.jpg  

最後來講講我的心得

以我個人來說超級推這塊皂

畢竟講到ERNO LASZLO它們家皂完全是超級明星商品

錯過非常可惜

使用完的肌膚不止淨白透亮

摸起來也十分有彈性

夏天快到了不想曬黑的話就要更加注意美白

而美白就該從最基礎的開始

推薦大家可以靠櫃體驗看看囉~~~

 

以上美的透亮白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NO LASZLO 保養 美白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