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本篇產品部分由heme提供***

在購買化妝品時除了偶爾靠櫃外

三不五時我也愛在藥妝店的開架彩妝品區挖寶

其實台灣有不少優質又平價的彩妝品

最適合預算有限的學生、小資女和彩妝初學者

而今天想介紹的heme便是其一

不過這次不想將重點放在產品面

而是由實作面做切入

除了讓大家可看到產品的效果外

最重要的是還能學到不少連初學者也可駕馭的小技巧哦

今天想要化的妝容是我個人很愛的微煙燻妝容

而自己的經驗裡發現這種不厚重的妝容反而更吸睛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吧~

2.jpg  

今天的妝容我們直接從底妝完成後開始

第一步要化的是眉毛

這次heme的防水美眉筆出了最新的點點包裝

有胡桃棕和可可黑兩種

也就是我上圖可看到的淺和深兩種

而在我自己的習慣上喜歡沒色稍為淺一些

所以這次就選用淺色的胡桃棕

3.jpg  

首先我會先將眉尾的輪廓描出後再將眉毛空隙填滿

接著用眉筆另一端的眉刷將剛化好的眉毛稍微暈開

這邊的小技巧是越接近眉頭的地方可下手越輕

再搭配眉刷暈染後就能擁有自然而濃密的眉毛

4.jpg  

接著這個眼蜜是我的私物

平常拿來打亮臥蠶時用

如上圖這次當然也是用在臥蠶

用內附的刷頭沾取少量化在臥蠶處

而也因為它本身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色

所以用少量點在鼻梁和下巴也有打亮的效果

5.jpg  

臥蠶完成後要使用的是這支眼彩筆

使用的色號是閃耀金

如其名顏色是帶金的淺棕色

用來大片使用在眼皮上非常好用

6_副本    

這次因為想化的是小煙薰所以下手可以稍微重一些

先用眼彩筆化在上眼皮厚2/3處

接著用手指將剛化好的顏色交界處由後往前暈開至整片眼皮

這個簡單的小方法可以輕易的化出小小的漸層

很適合初學者和手邊眉刷具的人使用

7.jpg  

再來眼線部分一樣是這次新出的點點包裝防水眼線幕斯筆

有魅幻黑和鈦金棕兩種顏色

這次我們兩種都會使用到

分別有不同的功用

8.jpg  

先使用棕色化在上睫毛根部

位置大約是平常外眼線的粗細

眼尾可平平的向後延伸一點點

接著化在下眼瞼處

粗細如上圖頭至尾慢慢加粗

完成後煙燻感就稍微出現了一些了

9.jpg  

再來先將睫毛夾翹再使用黑色化上內眼線和淡淡的眼頭

一方面可使眼睛更加有神放大

另一方面也可增加眼妝的層次感

10.jpg  

眼妝最後刷上淡淡一層睫毛膏

使用的是濃密飛扇防水睫毛膏

這支是溫水可卸的

所以若是怕容易垂的話也可先用睫毛底膏打底哦

11.jpg  

如此便完成了微煙燻的眼妝

簡單沒什麼技巧也不厚重卻夠有效果

12.jpg  

再來當然還沒結束

眼妝眉妝都完成後就是腮紅的部分

使用的是新出的晶鑽絢彩腮紅

腮紅本身是淡淡的粉紅帶有亮粉

除了當腮紅外有party時點綴在鎖骨處也狠不錯

使用上要先將它轉到"open"的地方才會有腮紅跑出來

直接使用上端的海綿鋪在臉頰

使用完後再轉到"close"蓋上蓋子就好囉

13.jpg  

最後這一樣是我的私物

是好一陣子前與kitty聯名的商品

顏色是伯爵奶茶

也就是淡淡自然的粉裸色

用起來不會乾顏色又夠美我很推薦

14.jpg  

如此便完成今天的微煙燻定睛妝容啦~

整體妝容簡單卻很吸睛

沒什麼技巧步驟也不繁瑣

對於彩妝初新者來說也能很好上手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款妝容

 

其實heme這牌子本身非常平價

價錢大家上官網就可以看到了

雖說平價但好物確不少

也很常推出連名產品

像前陣子推出的迪士尼系列就讓美人特務們搶購到不行

所以對於剛接觸化妝還需要多練習的朋友們我認為很適合做為開始

對有預算限制的小資女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它不做動物實驗

光是這點就要大大稱讚啦!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到要妝店摸摸完完它

說不定會挖到適合自己的寶哦~

 

以上今日微煙燻妝容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微煙燻 妝容 彩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