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個超級美美控

對於H.H先生筆下的美美不可思議的著迷

不管是書或是FNO的拍立得見面會我都沒錯過

不久前得知VOGUE這期要推出H.H先生的美美聯名傘

我可是預購第一天就馬上趕去填單了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連限量的白色我也有

現在完全是一個包色的狀態

2.jpg  

而這個月除了是先預購的時尚白版本外也推出可愛的粉色

其實阿兩色都有的我是認為白色比較適合拿來收藏畢竟比較容易髒

真的要拿來使用的話還是粉色適合點

而且不得不說粉色本人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3.jpg  

雖說是是雜誌加購的傘可是實品做得很精緻

邊邊是用螢光粉色收邊的

除了維納斯美美外是整把傘的小亮點

4.5.jpg  

撐開後就是一隻超大的性感維納斯美美與VOGUE的LOGO

4.jpg  

當然這把傘布是只有外表好看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市面上很多被大家拿來當作洋傘的小折傘其實是沒有防UV的

那樣撐起來認真說對於防曬來說是實上是沒什麼效果的

而這把傘也顧慮到了怕曬的朋友們

是晴雨兩用的

不管晴天雨天放在包包裡都很方便哦

5.jpg  

實際撐起來就是這樣啦

原諒我自拍沒辦法把整把傘拍進去

不過粉色美美傘真的很亮眼

是說我在公園拍照的時候走過去的阿公阿嬤小朋友一直在看

回頭率好高啊~~~

6.jpg  

總之身為超級美美控的我是包色了

怕傘面會髒掉所以已經決定白色要放在家裡櫃子收藏就好

粉色才是平常要拿出來用的

現在一直到10月底7-11都還買的到隨VOGUE雜誌加購的粉色版本

美美迷們都擁有了嗎??

月底前快去搶購吧~~~

 

以上美美控火熱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GUE H.H先生 美美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