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36_副本.jpg    

前幾天參加了1010 Apothecary旗下品牌 diptyque 的新品體驗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diptyque這個品牌

這此之前只聽說過他們的香氛產品很有名

對品牌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陌生

體驗會過後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

這品牌真的超棒的!!!!

我現在已經是粉絲~

光是今天的主角就足以讓我為diptyque瘋狂

體驗會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純那邊看看~

有不少現場的照片

今天想以一位第一次接觸該品牌產品消費者的身分向大家介紹新品

Diptyque L’Art du Soin 臉部保養的藝術系列_副本.jpg  

這些就是今天的主角

L'Art du Soin 臉部保養的藝術 系列

而其中最右邊那瓶似乎因為還在檢驗階段所以還無法在台灣上市

因此這次也無緣見到啦

 

這次的系列是diptyque繼之前身體保養的藝術之後再度展開保養系列的新頁

其中提到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法國女作家Colette認為"一張臉就是一個不同的風景,能完美展現自身的形象,反映出自身最深層的本性和許多不同的面相"

為了達到優雅、簡單又柔潤的膚觸,展現健康的肌膚光澤,diptyque不論在精選成分原料、針對傳統保養程序的觀察及詮釋,都已提升到藝術的層次。

以上是我在新聞稿中所看到的

不過如我之前所說過的我是一個肌膚十分敏感的人

因此其實在保養品上我最重視的就是盡量天然且簡單

這次也看到diptyque強調自家品牌最感到驕傲的就是對於天然原料及其萃取出的精華、蠟油、以及對原料的選擇和重視都是具有專業權威的,而當此項專業運用在臉部保養時就能

以一種極其性感的"轉化"概念而顯得更加豐富有趣。

這讓我開始對這次的臉部保養的藝術系列感到濃厚的興趣

迫不及待想試用看看了

 

講了那麼多還是趕快來看產品本人吧~

CIMG3553_副本.jpg  

這次體驗會上體驗到的就是這四項產品

不過很抱歉其中一項"Argile de Gommage 雙效去角質石泥面膜 100ml"也就是最右邊那罐我沒拍到照片

所以只能講講我的感受給大家看

這罐雙效去角質石泥面膜強調的是使肌膚純淨明亮

因為裡面含有大理石粉成的的極細顆粒粉末所以可以做臉部去角質用

除此之外也含有能達到潔淨效果的高嶺土即能柔嫩肌膚的米粉末和燕麥粉末

因此也可以做面膜使用

建議是膚10~15分鐘後以溫水浸濕毛巾後清潔即可

diptyque也說使用時加上等等會介紹的活膚潤澤水凝露醒膚效果會更好

在味道上以香氛聞名的diptyque當然不會隨便對待

體驗會上我有膚在手背上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紫羅蘭香

按摩起來顆粒很細緻不會像某些去角質產品顆粒過大按摩起來不舒服

稍微敷在手上按摩再擦掉後覺得手背肌膚摸起來蠻細的

膚色也明亮了一些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上市後想去把它帶回家~

 

接下來要介紹我已經帶回家的品項

CIMG3560_副本.jpg  

Poudre Pureté 純淨潔顏粉 40g

除了那瓶潔顏粉外隨和都會付一顆黑色的起泡球

這罐潔顏粉內有天然白尼粉,而粉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充分潔淨肌膚

此外也添加了玫瑰、茉莉和甜橙花瓣的粉末,能夠柔嫩及舒緩肌膚

此外也內含多種維他命、ECA及微量礦物質元素(鈉、鎂、鋅、錳),能讓暗沉的肌膚健康透亮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際操作圖

CIMG3539_副本_副本.jpg  

1.將粉末倒在起泡球上

2.用量如圖,可依個人習慣做調適

3.將起泡球沾水

4.輕輕揉捏起泡球就會產生泡沫囉

CIMG3546_副本.jpg  

起泡球的功用就是要捏出極其細緻的泡沫

這邊也請大家注意那顆球球是千萬不可以直接拿來按摩臉部

否則臉部肌膚很容易會受傷的

回到正題大家可以看到輕易的就可以製造出許多的泡泡

用這些泡泡適度的按摩臉部後再洗掉效果相當不錯

自己用了兩天覺得洗完臉都很清爽且膚色也蠻明亮的

泡泡本身也帶有馬鞭草和澄花的香氣

再一天結束後使用起來覺得有放鬆的效果

而在體驗會上diptyque也有提到除了使用水外用等等介紹的活膚潤澤水凝露起泡也很不錯

目前這款已經取代我原本的潔顏產品進駐我的浴室了

正在愛用中~

CIMG3562_副本.jpg    

Eau Infusée 活膚潤澤水凝露 150ml

diptyque表示這罐在這次一系列的保養程序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像前面就提到了很多次可以加進其他產品裡一起使用能使效果更好

這罐最特別的是整罐有84%是大馬士革玫瑰花露

用起來非常清新好吸收能夠促進細胞再生

除此之外也含有金蓮花精華萃取液能為肌膚帶來明亮光澤

最後則是融合9種植物與花朵的精華有效溫和地清潔、保濕均勻膚色並使肌膚恢復自然健康光采

在每天的保養品前使用還能促進其他產品的滋養成分十倍吸收

目前我都拿來當作化妝水用

每天洗完臉後都當作第一層的保養

使用起來覺得很清爽肌膚蠻明亮的

因為整瓶幾乎都是玫瑰花露所以有濃濃的花香味但卻不刺鼻

在使用時覺得是一種享受

拿來按摩臉部時也有一種在做居家spa的放鬆感

還在期待長期使用後的效果

CIMG3565_副本.jpg  

Pommade Démaquillante 深層卸妝膏 100g

這罐是這系列裡面使用後我最喜歡的產品

先來說說它的成分

裡面有甜杏仁油可以滋養、舒緩肌膚並能使肌膚再生

此外還有三種花蠟分別是

清新的依蘭依蘭、有柔膚效果的的含羞草、可收斂毛孔的天竺葵

CIMG3568_副本.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是膏狀質地

而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天竺葵與玫瑰香氣

CIMG3572_副本.jpg  

而這瓶除了做卸妝用也可當作面膜使用

大家有發現嗎?

剛剛膏狀的產品一碰到皮膚就立即變成油狀了

這罐我使用時都會敷10分鐘

10分鐘後再稍微做簡單的按摩然後洗掉

當它碰到水時很神奇的會做第二次改變

從油狀變成乳狀質地

能夠輕易地清洗掉

雖在敷臉時是油狀質地

但使用完後感覺卻是很清爽沒有負擔的

天竺葵的香味我超喜歡

而大家有注意到我講了好多次的質地改變

膏狀-->油狀-->乳狀

三層的改變就是這次臉部保養的藝術所強調的"轉化"概念最明顯的代表

一物兩用再加上使用後的效果都值得稱讚

真心喜歡這項產品

 

這邊來做個總結

整套產品使用下來效果非常滿意甚至可以說是驚艷

除了肉眼就可看見的效果外每項產品都有天然的花香味

在一天的勞累後使用非常有療癒的效果

轉化的概念在產品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全天然的成分讓我這敏感王使用起來也非常地放心

使用起來就像個法國女人般的優雅

只能說 L'Art du Soin 臉部保養的藝術 這名字取得真好

這系列已經不只是保養品

說是藝術品也一點都不為過

以我一個diptyque初學者來說第一次的經驗十分滿意

這系列絕對會成為我保養品中的大紅人

未來也會想要回購

非常推薦給不論已經是diptyque的好朋友或是跟我一樣的初學者

 

CIMG3594_副本.jpg 

最後同場加映

第一次除了中文新聞稿外還有英文版的

diptyque的英文版新聞稿超級精緻

完全就是原文書的程度

可以看到圖中產品的原料圖案都印在宣紙材質的紙上

整本超級有質感

回家後直接把它放進書櫃中收藏了捨不得丟

常常覺得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度

diptyque的新聞稿讓我默默又為品牌加分了~~~

 

以上是今日保養品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