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大家對這小棕瓶應該不陌生吧~

總覺得這好有代表性

一看到就馬上會跟雅詩蘭黛聯想在一起

 

這次我試用了雅詩蘭黛的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而且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的保養品

扎扎實實的三個禮拜

早晚都認真使用才生出來了超真實心得

只能說真是太有感了!!!

待我後面娓娓道來

 

2.jpg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瓶修護露

打開後瓶蓋連著的是一支滴管

基本上我都用這支來衡量一次要用多少的量

3.jpg    

而我一次呢大概是用4/5支滴管的量

其實外盒說明的建議用量是一滴管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塗上後還可以做大概1~2分鐘的按摩到完全吸收

4.jpg    

擠出來如圖是橘色液體

質地比水再濃稠一點

味道並不是什麼花香或果香味(這應該可以認定為是沒加無謂的香精)

要說的話就是保養品的味道!(感覺好模糊)

但總之完全不是難聞的味道

嗅覺很敏感的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

看不懂我描述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到櫃上摸摸聞聞它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使用起來很好吸收而且不黏膩

這點我個人非常在意

畢竟有些保養品使用後會黏黏油油的我都覺得負擔很重

5.jpg    

再來就是本篇的大重點"心得"部分啦~

這張圖我放得特別大想給大家看清楚

首先請看最左邊使用前的圖

虛線圈起來的部分是我臉上最明顯的斑

也不知道長出來多久了

只是當我發現時它已經存在一陣子了

白色箭頭部分則是臉很乾的脫皮

 

來到第二張使用一週後

可以看到斑淡了一些臉上的脫皮也沒了

至於粉色箭頭則是我自己忍不住去擠痘痘後留下的新痘疤

 

再來第三張想要把時間拉長一點於是直接到了第三週

斑的部分我用肉眼看又淡了一點

而這兩週中最有感的就是痘疤了

一樣粉色箭頭的位置

看的出來真的淡了許多

 

總和三週下來的心得

因為本身真的是個雙頰超乾容易大脫皮的人

使用後很快就有效果了

目前肌膚是保水情況很好的狀態

所以在滋潤保濕上我個人很有感給了很高的分數

另外可能也因為保濕做好了

同時也覺得膚色明亮了一些

畢竟保濕與美白是相輔相成的

 

再來淡斑的部分我上官網查過發現似乎並未提到這一點

所以我認為可以把它視為我個人意外的bonus

因為不是官方提出的效果我也沒有進一步到櫃上詢問櫃姐

只能說我自己使用起來斑點確實變淡了但沒有消失

畢竟也才三週的時間說消失就誇張了

而接下來還想繼續使用下去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報告

基於主題是心得的關係在這篇並沒有放上產品相關成分資料

還請大家見諒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