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_副本  

不知不覺情人節又要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直覺得一年中的情人節怎麼那麼多啊? 

不過情人節可不一定是專屬於情侶間的日子哦

像我們這種單身的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會有好桃花出現阿~

 

剛好今年的七夕剛好在週末

我把今天妝容的場景設定在party的場合

讓單身的女孩們能成為場中閃亮亮的一顆星!!!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今天我們從底妝一步一步來~

2.jpg  

底妝最近愛用的是Mabelline這瓶cc霜

覺得夏天單用這瓶做底妝蠻清爽的很不錯

3.jpg  

用的量不用多淡淡地均勻打底就行了

4.jpg  

接著用深色遮瑕膏遮住我的萬年黑眼圈

發現用深一點的顏色效果比之前用的深一色號好很多

5.jpg  

接著想要深邃的五官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步驟

用比膚色淺1~2色號的遮瑕膏打亮額頭、下巴、鼻樑及蘋果肌

薄薄塗上後再用筆刷仔細暈開就能達到自然的效果

6.jpg  

眉毛我使用的是這兩樣

雖然我的已經都掉漆醜醜的了

但是便宜好用

覺得搭配起來很不錯

7.jpg  

眉毛部份我先用眉粉畫出型並填滿空隙處

8.jpg  

接著再用染眉膏逆刷後再順刷定型

這樣的眉毛即使大熱天流汗我也可以撐一整天不掉妝

9.jpg  

緊接著眼妝

首先上眼皮用粉色眼影膏打底

10.jpg  

位置是整片眼窩

上次從CHANEL的彩妝師那學到讓上眼皮不積線的小技巧

不使用遮瑕膏而改用眼影膏打底遮住會自然很多

現在都使用這種方法

11.jpg  

接著主色是用REVLON這盒單色眼影

買很久了但一直覺得蠻好用

要找替代品的話就找比淺棕深一點點的就可以了

12.jpg

這邊的畫法是用大支的筆刷沾取一點點眼影後稍微在衛生紙上抹掉多餘的眼影粉

再由眼尾網眼頭暈範圍是整片雙眼皮折

照片雖然拍不出來但實體是有一點漸層的哦

13.jpg  

今天使用的另一盤眼影是VISEE的PK-3

使用的是虛線框起來的兩色

 CIMG3300_副本  

先用粉色虛線框起的裸膚色打亮臥蠶

14.jpg

接著用黃色虛線的酒紅色先畫在上眼皮睫毛根部

粗細大約是雙眼皮內折的一半

下睫毛根部依樣刷上酒紅色

細細一條有畫到就可以了

15.jpg  

接著是這個妝容最重要的眼神

而眼神的大重點就是眼線了

這邊我使用的是眼線液

用四個步驟完成

1.在眼尾勾出一條直線角度約是45度

2.眼尾往眼頭約0.5公分處開始往眼尾畫並與剛剛的線條尾端連起形成一個小三角形

3.畫好眼線液的小技巧是先畫好頭、中、尾三點

4.將三點連起來完成眼線

  並補足睫毛根部及三角形內

  同時也畫上眼頭

16.jpg  

而在party中想要有搶眼的眼神除了眼線、眼影外睫毛也特別重要

今天不著重在刷

只要確實夾翹後再刷上一層定型不致垂就好

17.jpg 

今天睫毛我選用眼尾家常款能讓眼神比較性感一點

濃度比平常的自然款再稍濃一些

雖然看起來很淡但貼上後覺得效果也夠了

18.jpg  

直接將假睫毛貼上並喬好喜歡的角度

19.jpg  

接著下睫毛也是放大眼睛的重要腳色

我用的是kiss me最新一款的濃密睫毛膏

20.jpg  

將刷頭先拿直左右掃過再橫拿加強

我的下睫毛參差不齊又有缺洞大家就請忽略

但即使如此也請不要忽略這個步驟

到此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21.jpg  

腮紅選的是Bobbi Brown這塊

色澤是霧面的而且很顯色我一直很喜歡

但這塊要注意的是下手千萬不能太重不然一定會變成猴子屁股

23.jpg  

最後要搶眼當然不能放過唇色

唇膏一樣是Bobbi Brown 色號party pink

看起來雖是紅色但實質卻是桃紅色

是我的新朋友用過後覺得顏色很美而且持久

24.jpg  

直接塗上即可

其實唇膏本身顏色用起來就蠻飽和的了

不過我還是擦了兩層再用衛生紙抿一下比較自然

 

到這邊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給大家看幾張完妝圖

25.jpg

這張可以看出眼影是漸層了

26_副本    

整體著重眼神而不是濃厚的彩妝

睫毛雖淡但效果很好

總覺得貼再濃的款式就有點過了

一不小心就會變駱駝~

 

這樣的妝容即使在燈光昏暗處也很美

今天跟大家分享

讓跟我一樣的單身女孩們情人節一樣可以美美出門

讓我們一起加油

終結孤單吧~=))

 

今日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