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7_副本.jpg  

哈囉~大家好

又到了分享妝容的時間了

是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

熱到不吹冷氣真的活不下去了

而說到夏天我最愛的顏色就是橘色了

尤其是打在鼻梁上的橘色腮紅彷彿曬傷般一樣可愛

所以橘色妝容自然就變成我的夏日首選啦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Michelle平常也會畫出門的款式

如首圖不濃厚卻可愛感十足的夏日妝容~

最重要的是非常好上手步驟又少

難易度大概只有三顆星

是連初學者都可以輕易駕馭的妝容哦=)

 

先跟大家說

今天一樣先化好了底妝及眉毛

就從眼妝開始囉!

1_副本.jpg  

首先使用的是金色的眼影膏

因為今天不打算化上眼影了

所以上眼皮部分可以毫無顧慮的大面積沾染開

下眼瞼則打在臥蠶的部分讓眼睛放大又能增添可愛感

IMG_8574_副本.jpg  

接著今天使用的眼影是3CE這塊正橘色眼影

霧面無亮粉顏色又飽和

自從入手後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有時候也會拿來作腮紅使用

不然不知道這麼一大塊我哪一年才用得完

2_副本_副本    

用眼影刷沾取眼影後稍微甩掉多餘的粉末

然後由眼尾往前暈染如上圖

線條要越往眼頭越細哦

3_副本.jpg  

接著化上簡單的眼線

我自己喜歡這種眼尾微微上鉤的眼型

看起來很俏皮又不會過濃

這裡使用的是KISS ME的眼線液

就不另外PO照了

而步驟則如上圖

1.先從眼尾依照自己喜歡的角度往上勾出一條約5mm長的線

2.往眼頭方向前移5mm的位置下筆與剛剛眼尾的線連起來成一個小三角形

3.補滿三角形內後在化上剩下的內眼線

眼頭部分當然也不可以忘記

4.閉眼後是這樣的哦

線條很細

除了眼尾的三角形外基本上眼線是沒什麼存在感的

4_副本.jpg  

眼線後將睫毛夾翹並刷上睫毛膏

今天因為主角是橘色部分

所以睫毛淡淡刷上一層就可以了

而且等等還要貼假睫毛所以上睫毛部分其實有刷讓睫毛不塌就可以了

下睫毛部分則為了避免太濃會搶過眼影所以視個人睫毛情況1~2層就可以囉

IMG_8565_副本.jpg  

今天要用的是這款cosmos的CM402

是我最近新入手的款式

非常自然而且蠻好貼的

價錢也很親民

近期愛用中

今天配合眼線所以我只使用半付加強眼尾

不知道該剪多少的話就是跟小三角形一樣長就對了

5_副本.jpg  

貼在眼尾的位置作加強

因為我的睫毛其實算蠻稀疏的所以效果應該很明顯吧

常常不想要貼整付假睫毛怕太濃的時候我就會改只貼半付作加強

效果也很好

尤其加在眼尾會有種眼尾加長的感覺能夠有效地放大眼睛

IMG_8575_副本.jpg  

眼睛完成後來到腮紅啦

還記得我前面說到曬傷感的腮紅嗎

今天要用的就是KATE這塊啦

色號是RD-1

用起來很顯色顏色又美覺得CP值蠻高的

6_副本.jpg  

要上的範圍如上圖

建議大家可以先將腮紅上在兩頰

然後在用腮紅刷上殘留的餘粉輕點在鼻子上會比較自然

其實如果怕太誇張的話只要有淡淡的顏色一樣可以達到效果哦

我這邊則是比較顯色的畫法啦~

IMG_8576_副本.jpg  

最後是唇妝

一樣是選用我最愛的霧面彩妝

REVLON這支唇彩蠟筆我很喜歡

我用的色號是235

霧面橘色又帶一點螢光是我認為最適合夏天的顏色之一

最棒的是它在陽光會有可愛的螢光橘光芒而且照起照來也十分上相哦

7_副本.jpg  

直接塗上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技巧

喜歡顯眼一點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圖個2.3層

我就是喜歡走比較誇張路線啦~

但一定有很多朋友是第一次嘗試橘色不敢下手太重

所以可以只塗一層再用手指輕輕暈開也是可以的哦

 

這樣我們今天的ORANGE Makeup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步驟又少

這款妝容不論是逛街或是出去玩都很適合

尤其是去海邊搭配比基尼又更可愛了

付上兩張完妝照給大家

IMG_8577_副本.jpg  

IMG_8551_副本.jpg  

以上是今日妝容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ange 橘色 妝容 夏天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