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近幾年來在指彩的流行趨勢上已經漸漸從過去的水晶指甲轉變到現在的光療指甲了

而不只在日本

台灣有在做光療指彩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像我身邊就有不少朋友會定期去指甲沙龍更新

雖說如此我個人在這方面算是蠻跟不上潮流的

做光療指甲的的經驗只有寥寥可數的幾次

過去的經驗也都覺得還好並沒有迷上

不過這次可是真的滿意到不行

有機會認識一間不同以往的指甲沙龍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

2.jpg  

來到的是這間座落在仁愛路圓環附近的小巷子裡的CRÈME NAILS 奶油美甲沙龍

如上圖大家可以看到外觀裝飾得非常美麗

不仔細看會以為又是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不過其實位置很好找

就在胡同燒肉的對面

3.jpg  

入口處有一個小小玄關

上方的照片就是CRÈME NAILS 的代言人

在照片的下方也放了一些該店美甲師的作品

我自己很喜歡外觀從門到牆一律使用落地玻璃的設計

整體很漂亮而且又能一眼望進去

畢竟如果採光不夠的話感覺也蠻可怕的嘛

4.jpg  

進到CRÈME NAILS後可以看到是木質地板搭配了粉紅色的牆壁

雖然店面不算太大但整體感覺蠻溫馨的

5.jpg  

CRÈME NAILS的足部保養專區

有很舒服的沙發讓做腳保或腳部指彩的客人可以好好休息

6.jpg  

足部區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與大多數美甲沙龍不同的是CRÈME NAILS是採用日式湯泉式的腳盆設計取代有按摩功能的電動泡腳盆

目的就在於這種簡單無管線的泡腳盆更容易清洗

能夠做到徹底的消毒才不會輕易被感染

這點我覺得超重要

畢竟誰也不知道前一位使用者的狀況如何

要是因為腳盆沒清洗乾淨而被感染了不就得不償失了嗎

7.jpg  

而這裡就手部區啦

可以看到櫃子上擺放了一整櫃的OPI指甲油下方的櫃子裡也有上百種的光療膠

檯面上也展示了不少指彩作品

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尋找靈感

7.5.jpg  

在這裡跟部分沙龍不同的是一人一套工具

上圖這套就是我今天要用的

因為不乾淨的工具容易傳染皮膚病及黴菌

而老闆娘也說她最重視的就是安全及衛生

所以每套工具使用完後都會經由醫療手術級的消毒藥水做徹底清潔

因此在衛生安全上大家可以安心哦

8.jpg  

接著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

服務我的美甲師是小晴

在開始前我先跟小晴討論今天要做的形式

我自己做指甲的習慣是會先收集幾張喜歡的圖片帶到沙龍

再跟美甲師討論出最後的定案

這次小情很仔細一邊討論一邊翻書看照片還畫下了大概的樣式

確定無誤後才正式開始進行今天的美甲療程

9.jpg  

因為我喜歡的款式會用到很多不同的顏色

雖說要的也不是什麼少見的顏色

不過為了要更接近我心中的想法

小晴也是拿出了好多罐不同色的膠來幫我調色

10.jpg  

調出來的就是我等等要用的顏色啦

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

總覺得這色系一看就好適合夏天

 

其實這種作法是很浪費光療膠的

畢竟為了避免等等調過的膠不夠用所以在前面調色時就不可以用太少

只是最終可能也只有1.2隻手指會用到剩下的也只能丟掉囉

12.jpg  

說了那麼多接著就要開始啦

首先小晴與我都先用乾洗手將手消毒

11.jpg  

然後是修甲型及去掉多餘的死皮一類基礎的手部保養

13.jpg  

今天會畫到暈染

所以先上了底色

14.jpg  

然後小晴的神乎其技要開始了

其實她畫暈染真的速度超快的

畫一半才趕快請旁邊的朋友幫我側拍

15.jpg      

我的要求是想要低調一點的款式(畢竟我是個社會新鮮人嘛怎麼好弄個太華麗)

今天的暈染用的是天藍色及Tiffany藍

不仔細看還不明顯

但近看真的超美的

16.jpg  

因為十隻指頭就畫上了好幾種不同樣式做搭配所以畫起來特別複雜

而小晴的功又特別細

光是畫筆就用了五隻阿!!!

17.jpg  

最後還有貼鑽做裝飾

然後用小夾子仔細的清掉多餘的殘膠就完成啦~

 

雖然過程中的照片才幾張而已

不過整個也歷時了3小時才完成阿

美甲師這職業真的超需要耐心的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次在CRÈME NAILS花的時間跟之前的經驗比起來特別久

除了我要的款式很複雜外功很細也是原因啦

講了那麼多來看成品吧~

18.jpg  

快看快看!!!是不是超美超可愛的

我自己也是一看到成品就愛上了

不只是暈染連海星跟貝殼都是小晴手繪的哦

19.jpg  

再更近看

看的出來連細節都不輕易放過吧

20.jpg  

這張終於可以看出那低調的暈染了

我真的好喜歡

超級夏天海洋感好想馬上衝墾丁

現在覺得整雙手超美的

做完後朋友說我連動作都變淑女了哈哈哈

21.jpg  

其實CRÈME NAILS不只是注重衛生、技術

連光療產品也是重點哦

像這台光療機就是日本進口的LED光療燈

好處就是照了也不會曬黑

22.jpg 23.jpg  

除了特別的光療燈外還有各式各色光療膠

裡面也不少特別款

這些都是特別挑選日本業界最受好評的品牌原裝進口的哦

24.jpg 

再來是我堅持一定要拍的

才剛做完自己的就一直說他們好美

這一組是芭比的特別款哦

既然是芭比款當然顏色也都是會出現在芭比身上的粉嫩色系

然後大家有發現幾乎每瓶都快見底了嗎

老闆娘說因為這些都是限量的用完就沒啦

就算想買也買不到

所以跟大家說如果對芭比心動了就趕快去吧~

用完就沒啦!!!

25.jpg  

光療膠的最後想跟大家介紹CRÈME NAILS裡比較特別的東西

大家都聽說過OPI的指甲油吧

品質好的關係所以很有名

而這些就是OPI出的光療膠啦

因為價位比較高所以在台灣比較少見

CRÈME NAILS是少數有引進的美甲沙龍

26.jpg  

這張就是OPI光療的色卡

據小晴說OPI光療使用起來就像是擦上OPI指甲油一般薄透

除此之外顏色也很飽和而且光澤度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CRÈME NAILS試試~

28.jpg  

說了那麼多想要跟大家分享幾款在CRÈME NAILS看到的作品

首先是比較有氣質的粉嫩款式

30.jpg  

接著是時尚感較強烈的款式

31.jpg  

當然還有專門設計給新娘們的

款式典雅又不失華麗

其他還有很多我沒拍到的

有結婚計畫的準新娘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29.jpg  

其實除了前面的款式外CRÈME NAILS 美甲師們的繪畫技術也好到不行

像上面幾款不論是Andy Warhol系列或是Lady GAGA全部都是手繪的哦

是不是超厲害

27.jpg  

然後我也捕捉到了趕上世足熱的巴西隊款

一樣是手繪~

 

其實不管有什麼想法

只要帶著參考圖來我想CRÈME NAILS的美甲師們一定可以滿足你

32.jpg  

像是這款就是現場看到隔壁小姐剛做完的

本人真的超美超華麗

我也好喜歡

 

當然如果你不是我這種意見很多的人

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就來到店裡交給專業

美甲師們會在聊天中根據你的喜好做設計哦

33.jpg  

離開前我也跟美女老闆娘Ariel合照了一張

34.jpg  

然後是我的美甲師小晴

她真的是神乎其技的代表了

後來知道她年紀跟我差不多大可是技術就這麼好了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她

絕對不會後悔的!!!

 

以上是指彩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