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前幾天出席了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新品的上市記者會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到底有什麼新東西啦

CIMG2815_副本.jpg    

這次的上市記者會場地選在寒舍艾美的寒舍空間

整體空間非常舒適

而主角就是上圖可以看到的"無暇未來系列"

到底他的真面目是什麼呢?

繼續往下就知道了

CIMG2832_副本.jpg    

除了寬敞的空間外

這次主辦方也準備了幾項遊戲讓大家紓壓

像是體感的滑雪遊戲一類

而我體驗的則是上圖的切水果遊戲

我想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

有陣子幾乎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有這款遊戲

不過用體感遊戲機玩又更好玩了

CIMG2853_副本.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夾娃娃機了

我夾到的是泡泡紙機

現在沒事就一直在那邊按

CIMG2828_副本.jpg  

除了紓壓小遊戲外現場還準備了一些精緻的finger food給大家

畢竟現場幾乎都是女生嘛

對於這些小點心真的蠻招架不住的

CIMG2827_副本  

有小點心當然不可缺少的就是飲品囉

小吧檯旁有調酒師用新鮮水果幫大家現調雞尾酒

CIMG2827_副本.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澄柚香琴就是用新鮮的柳橙及葡萄柚下去做搭配的

CIMG2846_副本.jpg  

說了那麼多現場不可少的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一整排的新品展示是不是蠻美的

 

CIMG2864_副本.jpg  

緊接著記者會就開始啦

記者會中提到根據研究顯示,高度壓力將會使老化提前10年發生,這一切將會顯示在臉上!

此外根據伊麗莎白雅頓英國分公司的研究指出,約有63%的女性從外表就可看出正處於壓力之下

女性感受的壓力又遠超過男性,尤其26~35歲的女性則是承受壓力最多的世代!

CIMG2829_副本.jpg  

 所以囉~

為了對抗初老症的前來

這次伊麗莎白雅頓一反以往大家對該品牌是適合熟齡肌的印象

"無瑕未來系列"鎖定的就是年輕肌齡

瞄準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成為年輕女性抗初老的第一道防護網

 

而這次無瑕未來系列的產品都含有以下三大成分

"分子釘青春修護科技"

這是雅頓獨有的專業科技

不過大家大家可能不太懂這到底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那就把文言的都跳過

簡單來說就是能夠修護肌膚因壓力所造成的流失,加強肌膚的含水量

整體強化防禦機制,使肌膚平滑又水潤!

*舒壓醒顏科技

能夠延長細胞壽命並同時預防細紋與皺紋的產生

*緊緻亮采因子

能有效的改善黯沉、斑點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更棒的是還能修飾膚色,使肌膚更加明亮

 

接著我們就來一項一項的看看產品本人吧

CIMG2990_副本.jpg    

*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30ml)

裡面一顆一顆的是這瓶的重點微膠囊晶球

這瓶精華用的是真空包裝的設計,所以再按壓的時候就能使晶球破裂

就不會有晶球出不來只有精華葉的問題囉  

CIMG2994_副本.jpg  

擠出來後是這樣子的

個人使用上覺得不黏膩蠻好推開

而使用完的部位也變得蠻亮的

這幾天都有在持續使用

用量蠻省大約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滿整臉了

CIMG2991_副本.jpg  

*無瑕未來活顏霜(50ml)

除了前面提到的三大成分外這瓶還有光彩亮妍科技及米蕈活性多醣複合物

簡單說就是能夠明亮肌膚、緊緻毛孔、撫平細紋並達到保濕潤澤的效果

CIMG2996_副本.jpg  

打開後就是帶有微微香味的乳霜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10元硬幣大小

使用後不油也不黏

CIMG2992_副本.jpg      

*無瑕未來360°眼膠(15ml)

不蠻大家說其實我眼周的細紋還蠻多的

所以這瓶是我這次最期待的商品啦

總覺得我的眼周需要強力保護

除了三大成分外還有添加"光采亮妍科技"和"微循環醒目因子"

能夠對抗浮腫、黑眼圈、細紋、斑點

全部都是我眼睛有的問題啊

CIMG2995_副本.jpg  

擠出來後有點半透明

一隻眼睛我用大約一顆米粒大小

然後搭配無名指按摩

覺得好推不黏(發現我真的很重視這點)

使用完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

 

以上是我記者會加上新品的小分享

新產品目前仍在持續使用中

預計一個月後向大家回報

無瑕未來系列也預計8月上市

所以大家可以等等我的心得文啦~

 

今天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