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得不說一直以來我是個沒有眉毛就不出門的人

若是整張臉只能選一個部位化出門的話那絕對就是眉毛了

而到了夏天不管是每天走在路上大流汗抑或是海邊玩水

防水度絕對是一大課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用簡單的四個小步驟

化出即使跳進海裡也不會掉的超持久眉

2.jpg  

首先第一步因為我的眉尾較淡

所以會先用資生堂的六角眉筆加強眉毛中後的部分

也順道會將兩邊眉毛不同的部分做修正描出輪廓

3.jpg  

第二步驟用眉粉填滿整個眉毛

而我使用的是integrate的眉粉

使用時會習慣將左右深淺兩色混合後再刷上

眉色也會比較自然

4.jpg  

第三步驟

使用螺旋型的眉刷將剛剛畫好的眉毛輪廓線暈開

這步驟能使整體眉毛變得看起來更加柔和

而在眉刷的選擇上

我喜歡選擇就長柄的眉刷

使用前也會像圖中將眉刷稍微凹歪一些些

會更好使用哦

5.jpg  

最後一步驟

也是防水最重要的一部分

使用的是M.A.C的染眉膏

這款是我自己使用過最防水的一款染眉膏

刷上時先逆刷再順刷便能增加眉毛的立體度

6.jpg  

最後來看一下完妝圖

整體我喜歡較自然的眉型搭配比髮色稍淡些的眉色

而四個步驟搭配起來經過我自己的測試

在炎熱的夏天撐上12小時都不是問題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眉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