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  

***本篇產品由THE BODY SHOP提供***

 

好久沒有寫商品文分享新東西給大家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保養部分

其實每天睡前我都會花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保養

擦擦保養品、敷面膜、做伸展操一類的

為的就是要做到深層的保養能讓隔天起床的膚質看起來透亮又有彈性

而這次THE BODY SHOP推出的活顏菁萃賦顏晚安面膜就是要在睡夢中也達到保養的功效

能在隔天一起床就讓肌膚散發光澤彈性

2  

 

說了那麼多還是先從產品介紹開始吧

 

這一瓶晚安面膜如首圖可以看到是比較扁平的罐狀包裝

 

一瓶是90ML的容量

 

打開後內裝的面膜是白色類一點點似果凍的質感卻沒那麼Q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很自然不像是刻意加上香精的味道

 

根據網站上查到的資料得知

 

這瓶晚安面膜富含阿爾卑斯山雪絨草濃縮菁萃和玻尿酸

 

能在夜間不停地修護肌膚、撫平細紋

 

並達到深層補水、緊緻線條的效果

3  

 

而除了面膜本身外

 

這罐活顏菁萃賦顏晚安面膜還另外付了一支小挖匙

 

在使用時可以用挖匙取用

 

不怕手會汙染到罐中還未使用的面膜

 

我自己覺得雖然麻煩一點點但保養這種事情還是盡量做到衛生乾淨是最重要的

 

 

 

做完了產品的簡單介紹就讓我們馬上進入實際試用的部分吧

4  

 

首先先給大家看簡單的手部測試

 

上圖是挖出來的樣子

 

可以藉此看一下面膜的質感

 

而下圖就是稍微推開後的狀態

 

讓我來形容的話我認為是界在乳液與凍膜之間的質地

 

不黏膩卻好推開

 

因此也覺得相對好吸收了許多

5  

 

實際使用時我會推到像這張上圖的程度

 

留一點點厚度再稍加按摩讓肌膚吸收

 

而完整吸收後就會如下圖那樣

 

看的出來含水度很高吧

 

 

 

以上就是簡單的手部測試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實際的臉部試用部分吧

7  

 

其實從收到產品一直到今天PO文中間的時間並不長

 

約是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為了趕快有心得我也緊鑼密鼓的每天認真使用

 

過去這一週每晚在做完固定的保養程序後

 

最後一道我就會使用這瓶晚安面膜

 

使用的量其實是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

 

我則是習慣使用的比乳液稍微再多一些

 

先用小挖匙將需要的量取出後直接分到臉上各部位

8  

 

接著就是仔細輕柔地將面膜推開

 

中間可以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讓面膜吸收得更徹底

 

也能順道讓一天的疲勞稍微紓解一下

 

而我在前面也說過了這瓶很好吸收

 

按摩完幾乎就是看不到的狀態啦

 

所以才會說她有點像乳液

 

但跟乳液不同的地方就是即使吸收了臉還是很亮很飽水

 

像是持續敷著面膜一般

 

在這道手續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囉

 

 

 

***這邊的小附註

 

因為已經按摩到吸收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黏黏的沾到寢具

 

可以安心地睡覺不用擔心

9  

 

隔天起床後就是上圖這兩張啦

 

我真的是隔天起床一戴上隱形眼鏡就拍囉

 

是不是膚質超好的

 

非常喜歡隔天起床臉部的透亮感

 

尤其現在是乾冷的冬天

 

對我這種乾燥易脫皮的人來說

 

保濕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一大重點

 

而使用這瓶就非常有每天睡前都有敷面膜的效果

 

隔天起床膚質狀況都很好

 

相對的對於上妝來說也能比較貼妝不易浮粉

 

 

 

此外不知道大家近期有沒有看過一篇文章是范冰冰分享她的保養之道

 

其中就有提到保養之本就是補水、補水、再補水

 

由此可知只要肌膚的水分夠了其他保養也能更有效果

 

畢竟乾燥的肌膚不只是容易有細紋

 

其實就連吸收力也都會比較差

 

保水度夠了皮膚也就跟著透亮

 

對於美白效果當然也更有幫助

 

因此其實在保養上我自己最注重的就是保濕

 

只要保濕做全了其他項目也能跟著變好哦

10  

 

最後在收納上因為有小挖匙的關係

 

所以我不會將外包裝的紙盒丟棄

 

而是每天使用完就將面膜及挖匙放回盒中

 

一方便好收納另一方面也不怕放外面有容易沾染灰塵的問題

 

 

 

最後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對於一些對地球友善的品牌我都會特別提出讓大家知道

 

THE BODY SHOP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回收空瓶的環保政策已經行之有年

 

在包裝上也一定選用最簡單的環保材質外

 

THE BODY SHOP也是一個不做動物實驗且奉行社區公平交易的品牌

 

在取用自然資源的同時也做到保護雨林、尊重地球

 

並支持再生綠色能源

 

是個對大自然相當友善的品牌哦

 

詳細大家可以上THE BODY SHOP的官網

 

上面都有非常多的資訊供大家查看

 

相信了解過後會對THE BODY SHOP有更好的印象

 

 

 

以上是我的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賦顏晚安面膜試用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想知道更多彩妝保養訊息及粉絲專屬活動嗎?

 

快快點擊下圖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吧~

BEAUTYCLUB 112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