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大家還記得一個多禮拜前我去接了睫毛了嗎??

其實在大概去年8.9月的時候我也有接

後來覺得慢慢脫落到後面的過渡期會不喜歡而停止

只是變成OL之後真的是無法不對接睫毛低頭啊

我想我就是會一直在接與不接的矛盾中度過吧><

 

這次的文章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去接的美睫工作室和我的保養小心得

就讓我從美睫工作室開始講起

 

這次去的是朋友Julie1月才開幕的美睫工作室

話說我之前學過一陣子的接睫毛

只是後來因為諸多原因自己又沒什麼天分就放棄了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Julie

後來Julie終於在今年1月開了PRIVé Beauty & Lash這間appointment only的美睫工作室

理所當然想接睫毛的我就順勢地變成Julie的客人啦

2.1  

 

首先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因為是工作室的關係所以並不是在大街上的店面

 

PRIVé就位在行天宮3號出口的正上方

 

以地理位置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PRIVé都是使用line來做預約

 

在預約完成後都會收到Julie傳來的這張預約完成提醒書

 

上面有詳細到達工作室的方法

 

如果真的看這個還不知道該怎麼走的話上PRIVé的粉絲頁也有照片教你怎麼走

2.2  

 

而除了上面那張提醒書外也會一併收到這張同意書

 

預約時一定要詳閱這張並回傳貼圖或文字才是確認預約完成

 

主要就是要避免不必要的紛爭也是讓大家接睫毛接得安心哦

2  

 

到了約好了這天

 

來到工作室一開門看到的是小小一間但擺設簡單舒適

 

上圖這張就是接下來做諮詢及術後說明時會用到的諮詢桌

CIMG6905_副本.jpg

 

再來隔壁就是嫁接睫毛時會用到的美容床啦

 

整體都是白色的看過去很舒服

 

也因為工作室在12樓的關係所以視野非常好

 

整片的落地窗讓PRIVé的採光充足到不行

 

強烈推薦大家如果是白天到這有時間的話可以盡情的自拍一下

 

自然光下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是美到不行

CIMG6954_副本.jpg  

 

窗外看出去視野就是這麼的好

也據說12樓地震的時候真的很晃就是了

不過我想晚上下班時間整條松江路看下去應該會蠻美的吧

 

 

介紹的照片我個人的部分我也只能分享到這邊

 

畢竟接睫毛的時候是自己去的沒人可以幫我拍

 

不過後面前天我又陪朋友去了一次

 

所以還是有過程趙可以分享啦

 

就先看我的成果吧~

 

CIMG6872_副本.jpg  

 

看我平常夾的睫毛就知道我是個捲翹愛好者

 

而且又是厚眼皮超吃妝的眼型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接最捲的D捲度囉

 

然後因為我的睫毛比較垂的關係

 

所以長度部分就只接7~10

 

跟自己本身的睫毛差不多的長度

 

類型的話想要眼睛圓一點所以這次就是中間長兩邊短

 

不過下次我就想試試看眼尾加長型啦

 

到時候再分享

5  

 

接著就來看我後來補拍的朋友接睫毛照吧

 

話說我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被我拉坑來找Julie

 

這次是陪好友Jenny過來卸+重接

 

這四張就是諮詢的過程

 

看照片就知道她們討論的超熱烈吧

 

整個諮詢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

 

會講得很仔細

 

從平常的上妝習慣、想要的效果到有沒有戴眼鏡一類的問題Julie都會考慮進去

 

所以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

 

討論得清楚一點才更容易接出想要的感覺不是嗎

6  

 

接著就要準備開始囉

 

正式接睫毛前Julie會先用酒精將所有的工具消毒一遍

 

連手也都會用乾洗手消毒過

 

所以在衛生問題上可以不用擔心

7  

 

再來就是貼上膠帶做隔離

 

上眼皮的部分是要將睫毛拉開方便美睫師可以看清楚睫毛

 

下眼皮的部分則是為了隔離

 

避免再做嫁接的時候年到下眼皮或下睫毛

 

這個部分完全不會不舒服

 

只要閉上眼睛好好休息就好

8  

 

接下來就正式開始啦~

 

基本上到了這個步驟我覺得大家就可以稍微小睡一下了

 

安安靜靜的不要亂動對美睫師來說也會比較好接

 

當然過程中有問題還是可以隨時提出啦

CIMG7008_副本.jpg  

 

完成後馬上來看成果

 

Jenny接的也是120

 

詳細捲度我不太記得了

 

就是根據她們討論的結果而接出來的

CIMG7010_副本.jpg  

 

接完後Julie還會做一個術後的講解

 

順便教導該怎麼整理自己的睫毛

11  

 

而每位來接睫毛的朋友離開前都可以拿到Julie準備的小睫毛刷

 

方便回家後還可以自行梳整睫毛

 

認真說有時候睫毛有點長出來後真的很容易亂

 

這時候稍微梳一下會好很多哦

12  

 

除了睫毛刷外也會另外收到這張術後保養須知

 

當然為了環保也是用line傳的

 

也方便隨時拿出來看不怕弄不見

 

 

 

以上就是過程分享

 

最後再來看看一週後我睫毛的狀況吧

14  

 

因為有再吃B群加強睫毛代謝為健康毛髮的關係

 

所以一週下來已經掉了2.3根了

 

不過不影響他的美觀

 

圖中看到比較長的部分是因為已經長出來了所以看起來就比較長一些

 

但張開眼睛的時候蠻不明顯的

 

現在我每天上班就可以省略眼妝

 

頂多時間多一點再畫個眼頭下睫毛

 

時間上真的睫毛了很多

 

對早上很忙碌的OL來說真的很方便

 

 

 

聊完工作室現在我們來聊聊保養吧

 

相信沒接過睫毛的朋友對接睫毛都會有不少的問題

 

前面就說過我有學過接睫毛一段時間

 

對於相關知識還是有些許的了解

 

所以有問題的話也是可以問我哦

 

如果我也不知道的也會去幫大家找答案的不用擔心

 

下面就是我個人整理的簡單Q&A

 

 

 

Q1.接睫毛後在脫落的過程中是否會連自己本身的睫毛也一起脫落呢?

 

A1.其實是不會的哦,脫落的時候正常來說只會掉下嫁接上去的睫毛,

不過睫毛跟頭髮一樣都會自然的代謝脫落,

所以有時掉個1.2跟帶有本身睫毛的也是正常的不用過度擔心

 

 

 

Q2.接了睫毛後可以畫眼妝嗎?

 

A2.當然可以!看我首圖就知道我有化了吧~

眼線眼影都是沒問題的哦,

但在卸除時睫毛根部的部分建議要用棉花棒小心卸除,才卸得乾淨;

此外睫毛膏部分要塗的話也是建議使用溫水可卸這種較溫和的類型,在卸除時也會比較方便

 

 

 

Q3.卸妝時需要挑選特殊的卸妝產品嗎?

 

A3.因為油脂容易讓睫毛膠脫落,因此接睫毛後都建議要選用無油的卸妝產品,

也就是卸妝水、卸妝乳這類不含油的卸妝品,

這也就是為何要選用溫水可卸睫毛膏的關係啦,比較容易卸除啊~~~

 

 

 

Q4.那有推薦的卸妝產品嗎?

 

A4.我自己的話用過Bioré和我的美麗日記的卸妝水,

兩款都不錯,都是一點點燻眼,也可能因為自己眼睛比較敏感的關係,

不過有看網友心得是說覺得美麗日記不燻,提供給大家參考,

至於知名品牌貝德瑪因為我沒有用過就不談它囉

 

 

 

Q5接睫毛時是想接幾根就可以接嗎?

 

A4.這就要看你選擇的店家是座日式還是韓式的接睫囉~

像我之前學的和Julie這邊都是採日式接法,也就是一根接一根,

而日式接法也只會接在健康的睫毛上,目的就是不要傷害已經受損或是還未完全長好的小細毛,

也因此日式接法接起來也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較無法達到如假睫毛般濃密的效果;

而韓式接法據說就是普遍比較常聽到的,可以一次接到好幾百根,

出來的效果也比較濃密偏向假睫毛的款式,

就看就看大家怎麼做選擇囉,再接睫毛我認為這是必須先瞭解的小知識

 

 

 

Q6.接睫毛除了長度外是不是也有捲度可以選擇呢?

 

A6.沒錯~市面上一般來說有分J.C.D三種捲度,

J是最清淡再來則是CD,在捲度長度上在每間美睫店都是可以跟美睫師討論的,

就看自己睫毛、眼睛條件和希望的效果去作調整

 

 

 

以上是接睫及保養心得分享

 

有疑問都歡迎提出

 

另外畢竟我不是專業

 

如果有講錯的地方也歡迎隨時告訴我做修改

 

謝謝大家~

 

 

 

 

 

 

 

 

 

 

 

 想知道更多彩妝保養資訊及粉絲專屬活動嗎?

快快點擊下圖加入VOGUE Beauty 美人會吧~

BEAUTYCLUB 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睫毛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