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本篇同步發布於VOGUE BEAUTY BLOG 美人會部落格

其實大概從17.8歲後我開始體會到胸部的重要

也就開始了我的養胸心路歷程

其實我也幾乎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飲食習慣做了一些改變

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我仔細歸納過後得到得的成果

也就是我回頭看了看自己的飲食中有那些比較特別的後總結出來有影響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不過也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成果 並沒有任何的科學根據說保證有用

所以只是提供一些我的想法給大家參考看看

至少這些方法在我身上真的很有用哦

(另外是因為今天主要是分享豐胸所以我把臉部都做了霧面處理囉)

b_副本.jpg  

首先來給大家看看B cup時期

不過因為實在有點久遠了我又沒有保留無名上的照片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稍微看的出來的

其實B也不小啦

甚至我國中時後還說希望胸部可以不要長大

那時想想自己還真傻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C或D是最棒的尺寸的想法

所以開始我的心路歷程

c_副本.jpg  

這時候已經長到了C cup

不過這段時期很愛穿那種集中托高型的內衣

所以都會看起比實際上來的大一點

其實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很滿意了

d_副本.jpg  

接著來到了人生中的巔峰

也就是現在的尺寸啦 沒錯它長到D了

而且如果碰巧生理期的時候還會看起來更誇張

只能說這個SIZE應該是女生會自我滿意到不行的

完全不用擠 穿個普通內衣外面搭個有薄博胸墊的背心就有上圖的效果了

 

講了那麼多還是要進入今日的重點

那麼我到底吃了什麼呢

青木瓜_副本.jpg  

(照片來自YAHOO SEARCH)

首先最剛開始想長大的時候這是我試的第一個方法

會想到它也是因為廣告真的打太大了

"25歲以前都還來的及~"這句話真的深植我心

所以18歲的我馬上就開始嘗試這個

很多人對於它的飲用方式可能不是很了解

我的方法是在經期結束後連喝6天

我是一天一瓶 當然如果你可以一天喝到兩瓶的話我猜效果可能會更顯著

喝這個對我真的蠻有用的

(備註一下沒有特別推哪個品牌,我覺得都是差不多的)

那時候連朋友用目測的都看的出來有長大

只是因為我的生理期真的很不定也因此這對我來說並不是最好的辦法

而且其實以花費來說這是最高的

起司_副本.jpg  

(圖片來自YAHOO SEARCH)

照片只是示意圖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起司 甚至到可以拿起來當零食單吃的程度

但高中並不會每天都吃到這個東西

直到大學後每天買早餐都會加上一片起司那陣子發現胸部意外地長大啦

記憶中有位女性朋友曾跟我說過她去了一趟法國的牧場還是鄉村之類的地方每天吃起司

旅程回來後她的胸部超明顯變大了

因此我猜測起司有一定的影響

不過這個熱量蠻高的

建議大家就是早餐或午餐吃一片就好

山药_副本.jpg  

(圖片來自YAHOO SEARCH)

再來這個是我偶然聽說的

其實小時候我沒有很愛吃這個東西 就是不討厭的程度

長大後反而很喜歡 只要湯裡菜裡MENU裡有我一定會吃

後來才知道山藥有豐胸的效果

我並不確定到底山藥的效果如何

畢竟這也不是說像蛋一樣隨便就吃的到的食材

不過網路上有不少資料都指向它有豐胸效果

敢吃的朋友不妨一試阿

豆漿_副本.jpg  

最後是我個人激推 覺得最有用也最經濟實惠的方法

那就是喝豆漿

我個人偏好這種豆腐店賣的有濃濃的黃豆香還可以選無糖或微糖

會一次買一大瓶擺在家裡想到就會喝一下

一段時間喝下來胸部真的明顯變大啦

相信女孩兒們都知道胸部有沒有長自己摸了很明顯的

記得開始養成喝豆漿習慣一段時間後連男性朋友都問說是不是變大了呢

可見效果多顯著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小分享

並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用

但實行起來都不困難

有需求的女孩們不妨一試囉

反正都是吃的沒損失嘛~

最後祝大家都能有效地長大

 

以上今日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長大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