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隨著美妝市場的蓬勃發展,各式各樣的彩妝品相繼推出,在漸層及咬唇的風行之下,不少品牌也推出了多色唇膏,在過去比較知名的多是韓流品牌,而今年夏天Maybelline也加入了這場多色唇膏戰局,推出了一系列六色的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今天就要一次試色給大家看!

2PK01.jpg

1.PK01 草莓伏特加

3PK01-2.jpg

PK01是這系列裡最粉嫩的一支,顏色如其名就是草莓伏特加的淡粉色,不過於顯眼,很輕柔像雪紡一樣軟綿綿的,這色我覺得用來搭配比較重的眼妝很適合,用做平日上班上課的淡雅妝容也OK,喜好女孩感的溫柔形象的挑這支準沒錯。

4PK02.jpg

2.PK02 彩虹特調

5PK02-2.jpg

同樣的粉色調,PK02跟PK01比較起來就更年輕活力了些,粉嫩中帶了點莓果色,擦起來像年輕小女生自然年輕的紅潤唇色,看來氣色好搭配性也高,若彩妝新手要選一支入手我覺得這支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實用性高而出錯率低。

6OR01.jpg

3.OR01 甜橙雪酪

7OR02-2.jpg

OR01是這系列中唯一的橘色系,也是我自己心中的第一名,一方面是我真的非常愛橘色系的唇彩,另一方面我覺得橘色很襯膚色,即使是健康膚色也可以完整駕馭它,而橘色在夏天使用又特別適合,很有度假感,此外這支橘色顏色不會過度螢光,擦起來不突兀反而對妝容有加乘效果,非常可愛像糖果一般,是我的最愛。

8RD01.jpg

4.RD01 紅石榴白蘭地

9RD01-2.jpg

這系列6色中紅色系就佔了3支,第一支便是這支RD01,這色是我覺得6色中咬唇效果最可愛最自然的,擦起來真的就像緊咬嘴唇後的小小紅潤感,搭配水潤的質地讓嘴唇看起來就如剛摘下來的水果一般鮮嫩欲滴,讓人看了都想咬一口,約會時擦上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10RD02.jpg

5.RD02 櫻桃雞尾酒

11RD02-2.jpg

RD02 相較前一支這支又再紅潤了些,我覺得這色對彩妝老手們來說完全可以擔任最佳綠葉,最佳百搭員,老手們總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對顏色濃淡的掌控都很不錯,而對新手們來說這支夠厚,夠顯眼,在學化妝初期我覺得能有一支這個顏色就能做出不少搭配了,而它本身紅中帶一點珊瑚色,在炎炎夏日擦上也很適合,會是我常拿出來用的一色。

12RD03.jpg

6.RD03 野莓冰沙

13RD03-2.jpg

這色是這系列當中最重口味的一支了,最深的那色已是接近酒紅的莓果色,雖說夏天擦身色總讓人覺得太厚重了,不過因為這系列輕柔潤澤的冰沙感,反而顯得莓果色有點小小的性感小小的叛逆,我自己愛得不得了,除了夏天用它可以很跳之外,秋冬時多壓個兩層也很不錯,這系列雖說顏色都篇夏天感十足的透亮水潤,不過我個人覺得這色倒是很能對上重口味女孩們的胃口。

14全試色.jpg

最後來看一下全系列的手部試色在順道說說我的感想。

這系列其實真的讓我蠻驚豔的,6色都是實用色,質地上它夠水潤,不會很容易顯死皮或唇紋,另外它也意外的蠻持久,擦上後3、4個小時嘴唇也還紅潤,而三色的設計可以很輕易地畫出漂亮的漸層,對於過去一直無法畫出滿意咬唇妝的人來說這個蠻值得嘗試的,實際顏色我覺得會比照片再深一點,很可惜一直嘗試都沒辦法拍出自己實際看到的感覺,但已盡量接近實色,還是建議大家如果看到喜歡的可以到櫃上摸摸看,顏色真的美又好看,透亮的冰沙感真的很適合夏天,尤其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是開架佛心價,包色也不心疼的那種小資價,個人覺得CP值蠻高,以上是我的簡單試色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