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炎炎夏日天氣越來越熱

每天氣溫都上看30度以上

隨著天氣的改變在底妝上更需要以輕、透、薄為主要目標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底妝

如何上的薄透卻又能擁有彷彿天生的美人肌

2.jpg  

今天要使用到的主要產品便是LA MER海洋娜拉這支完美勻亮防護乳

這支除了有潤色隔離外同時也兼具防曬功能

防曬係數SPF30 PA+++

以平常都坐在室內的上班族或學生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足夠

3.jpg  

前面有說過這款防護乳有潤色的功能

所以它本身是膚色的

在色號上我自己選擇的是02的自然膚色

質地上這款防護乳延展性蠻高的很好推開

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大約一顆米粒再多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4.jpg  

使用時我自己習慣直接將防護乳擦在臉上再以手推開

CIMG9484_副本    

先擦了一半給大家看

可以看得出來左邊黑眼圈比較淡 

以用量來說它的遮瑕度算是蠻優秀的

6.jpg  

接下來依樣是將整臉都上過防護乳

可以細看右圖

上過防護乳的膚質看起來已經相當不錯

7.jpg  

防護乳上完後接下來是粉底液部分

因為主要目標是要輕透薄所以粉底液便不上在全臉

而是選用稍微較白一點的色號來做打亮

位置如上圖右虛線的部分

用量也不需要多

一點點即可

主要就是打亮T字部位和蘋果肌的位置

8.jpg  

最後來看一下我的完妝照

這張離完妝已過了約4~5小時

也歷經外面大太陽的通勤時間

不過因為這種上妝法能將底妝用量減到最低

因此在持妝度上也優秀了許多

在炎炎夏日非常推薦大家使用此法打造透薄的美人肌

2.jpg  

最後說回LA MER的完美勻亮防護乳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項LA MER產品

之前對於海洋娜拉的印象都是比較適合較成熟的年齡使用

對於我現在的年齡來說可能相對會太過滋潤

不過這次使用的防護乳覺得有推翻過去印象

使用起來很輕薄不厚重也不黏膩

即使對於較年輕的膚質來說也很適用

在炎熱的天氣裡用來取代普遍妝感較為厚重的粉底液是很不錯的選擇

 

以上是我的夏日愛用輕透薄底妝分享

大家也快拿出底妝品試試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