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話說兩個禮拜前我參加了Makeup Swan的睫毛膏徵文
然後因此得到了JENOVA新出的睫毛膏組
不過這篇除了妝文外
還有我個人的真心話使用心得
畢竟不會有東西是完美的阿你說是不是

DSCN0917_副本.jpg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包裝
以睫毛膏來說真的十分精美

這邊的小小真心話是
最終我有在使用的還是睫毛膏本體而已
剩下的我想也是擺著擺著最後也只能丟掉吧
不過我想要是收禮物收到這樣是會蠻開心的
所以大概就是一種自用或送禮用的概念吧

接下來我要先開始妝文的部分
如果你只想看簡單的步驟版
可以直接點到 Makeup Swan 版本的教學文裡去看

開始囉!

DSCN0925_副本.jpg  

DSC00515  
(圖片來自google)

一樣是用過n次的1028 太妃糖眼影盤
首先用左上的裸膚色打底

DSCN0928_副本.jpg  右上膚金色畫出臥蠶


DSCN0932_副本.jpg  

sn109221-73.jpg  

3ce這塊霧面橘色眼影上在虛線位置

DSCN0934_副本.jpg  

紫色眼線膠筆畫出一條外眼線
這邊用的是miss hana的快乾防暈絲絨旋轉眼線膠筆

DSCN0936_副本.jpg  

再來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及眼頭
一樣使用的是miss hana的
這支是不暈防水眼線膠筆 亮銅棕

因為我最近剛買了三個顏色來用
所以很常使用
目前是覺得這支不暈防水對我來說有點暈阿
基本上我integrate跟solone的眼線膠筆跟M.A.C的眼線膠都不會暈
所以想買得自己斟酌看看

紫色那之我還買了酒紅
這款我用起來就真的不會暈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拿它來畫內眼線的關係

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SAM_4098_副本.jpg  

眼線完成進入重點部分
首先要先說JENOVA這組比較特別
雖說它有一支白的
但第一層卻是要上黑膏阿
原因是什麼
看後面照片就知道

DSCN0937_副本.jpg  

總之當然先夾翹睫毛
然後如前面所說上一層黑膏

***這邊在插一個小tip
那就是我個人用過幾次這組睫毛膏後覺得很容易塌
因此在刷上黑膏前我會先用integrate的底膏上一層哦

SAM_4096_副本.jpg  

再來請大家看看這支白纖維
看出來他是乾纖維了嗎
這也就是為何要先刷上黑膏的原因
不刷黑膏 纖維要怎麼黏上去勒

DSCN0938_副本.jpg  

一樣是試過好幾次的成果
第一層纖維只上在根部
為的是如果直接上整塊纖維可能太重就會讓睫毛塌下來

***小重點:要趁黑膏乾掉前就馬上將纖維黏上去哦

DSCN0942_副本.jpg  

纖維後一樣是刷上黑膏

DSCN0940_副本.jpg  

再來纖維刷一半的睫毛
也是加強根部
在刷上黑膏


DSCN0943_副本.jpg

完整刷上纖維

DSCN0945_副本.jpg  

再仔細刷上黑膏

***以上步驟如果還覺得不夠濃密的話可以重複個幾次到滿意為止

DSCN0947_副本.jpg  

最後一樣是從上面用旋轉方式上一層
糾結的話用小鋼梳梳開

DSCN0948_副本.jpg  

下睫毛部分
黑膏拿垂直左右刷過

DSCN0949_副本.jpg  

纖維

DSCN0950_副本.jpg  

這邊黑膏拿橫的覆蓋住纖維

步驟重覆2~3次

DSCN0951_副本.jpg  

這樣就有很濃密的撞色大眼睛了
記得一樣完成後要燙睫毛哦

SAM_4145_副本.jpg  

SAM_4166_副本.jpg  

以上兩張完妝照

妝容完成後
那到底這組睫毛膏推不推勒
就如我前面說的
沒有任何產品會是完美的


首先濃密度真的是非常優
我是一整個滿意到不行
老實說我愛用中

但是濃密的同時捲翹度的確是不優阿
雖說JENOVA似乎是說這支有捲翹效果
但我個人是覺得對我無效

另外一個小缺點
因為白纖維是乾的
也就是像小削削那樣
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跑進眼睛裡
剛開始用的前幾次我很容易就弄到眼睛紅紅的
也可能是手拙的關係........

那說到好卸程度
是說這支有主打溫水可卸
我實際試過
的確是拿化妝棉沾溫水敷著就可以卸了

不過!!
是說溫水可卸這件事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
畢竟我認為
再次強調一下是我個人想法

到底有多少人畫眼妝會只化睫毛膏的?????

所以也就是說即使我用溫水卸完了睫毛
我還是得再用眼唇卸妝來卸眼影跟眼線阿是不是

但認真說這支即使是用眼唇卸妝液也不會難卸
應該說是非常好卸
所以"溫水可卸"這件事並沒有吸引到我

至於暈染度

1477447_10201042144442454_274655043_n  

在這邊補一張畫完妝後6.7個小時後的照片
抱歉是臨時用手機照的畫質不好
今天出去風吹雨打回來
天氣很冷沒流汗
觀察結果是垂了但沒暈
所以暈染度目前還滿意
但也極有可能是今天天氣很冷也有影響
所以暫時持保留態度


總結讓我來做張表給大家參考吧(滿分5顆)

濃密度       ★(如照片非常濃密)
捲翹度       ☆      (就像我說得很容易垂)
防水度       ☆(目前滿意)
好卸度       ★(沒有卸不乾淨的問題)
推薦購買度 ★(初學者又多練幾次才能上手)
想要回購度 ★(我自己用的很上手)


所以總之如果你是愛濃密睫毛又不想貼假睫毛的人
就去買吧
不過如果你沒用過睫毛膏
或是幾乎沒在用
那我建議是先用一般普遍大推薦的KISS ME練習好刷睫技巧再挑戰吧

以上給大家看看囉

最後再次附上在Makeup Swan上參加比賽的徵文
請點這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