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首先文章都還沒開始就杈題一下
近幾個月我是"我的自由年代"忠實觀眾
而這齣戲的女主角就是任容萱
我想可能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都還停在她是Selina的妹妹吧(?)
但我要偷渡說一下她新戲演得很好欸
我還按了粉絲團讚
又話說我看劇看到連幕後花絮都沒錯過
裡面剛好有任容萱的素顏
想說皮膚也太好吧
輾轉知道了她今年新代言了美肌之誌這系列的面膜
腦波很弱我超想用用看
又這麼剛好看到美肌之誌正好在徵人試用
我就手刀報名了
還好我幸運被選中了所以最近才能試用
也才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心得文啦

話都說到這邊了不看一下美美的廣告怎麼行
"任容萱肌膚的水嫩秘密"
我是覺得30秒的廣告拍得很美啦
小粉絲我就會真的很想買

4_副本.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進入今日重點
首先看到的是外包裝
一包有五片
我試用的口味是"吉野櫻花水嫩柔膚面膜"
櫻花嘛所以當然是粉紅色的囉
整個包裝就是濃濃少女味

而這次為了要有確實的心得所以一個禮拜以來我就敷了三片
使用的日子中間都隔一天

而這口味的面膜主打的就是"喚回細緻水嫩肌膚的輕透光澤"
強調能"強化鎖水效果,維持光滑細緻水嫩感,打造出閃耀動人的粉嫩膚質'
特別適合敏感性及乾燥粗糙膚質<--也就是我本人,冬天我真的超乾的

講到這邊也順道提一下面膜的成分吧
當然如果你不在意自己敷了什麼只想看成果的話以下這段我相信你會跳過去

吉野櫻萃取:豐富植物精華,有防止老化和舒緩作用,改粗糙皮膚重拾應有光澤。

維他命B12:修護肌膚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促進保濕修護能力,幫助肌膚緊緻抗皺。

鎖水磁石:長效保濕作用,防止皮膚水分散失協助達到皮膚中水分平衡。

三胜肽&六胜肽:提高肌膚平整性,減少撫平細紋,使肌膚平滑有光澤。

三色堇活性萃取: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層,提升肌膚保水量,幫助水分滲透與吸收。

水解豌豆萃取:具醒膚功效,提高肌膚的修護能力,使肌膚光滑細嫩。


3_副本.jpg  

首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使用前素顏
為了真實呈現我也是狠下心的把美肌給關了
所以請放心這是肌膚真實狀況絕無美化
(但一定要承認首圖我有開...)

簡單來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我是混合性肌兩頰乾燥T字部位比較油一點
所以兩頰都會乾到有細紋冬天甚至會脫皮
而我本身算是皮膚白的但是有斑且容易泛紅
膚色稍微不均勻黑眼圈很重
概況大略是這樣

5_副本.jpg  

面膜打開後是長這樣
材質摸起來蠻特別的
據說這是獨家的能水隱透膜
有超強的保水力並能使保養菁華導入使肌膚有效吸收

以上如果覺得太文言
我就白話的說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面膜一拿出來是覺得摸起來好像很薄
但是吸了非常多菁華液 多到我可以另外在抹在脖子跟膝蓋上

6_副本.jpg  

敷上來後我完全可以理解剛剛那個"隱"透膜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很薄很透敷
可是真的吸了很多菁華液可以感覺的整張臉都被包滿了
面膜的形狀剛剛好貼合我的臉
可能也因為很薄透的關係所以它可以好好的緊貼皮膚
等待的時間我就完全放任不管也不會掉下來非常方便
而菁華液的部分因為是櫻花口味所以可以聞到淡淡的櫻花香
但不是那種很強烈的化學香
所以鼻子比較敏感的人我是覺得不會不舒服甚至一般人應該是會忽略它的味道

7_副本.jpg  

15分鐘後面膜拿下來
看的出來皮膚上還有很多的菁華液吧
這時候面膜本身也還是濕的
可見它有多吸水
我就有把它拿去敷膝蓋了
而臉上的菁華液稍微用手輕拍就會被臉完全吸收了

8_副本.jpg  

敷完的感覺是膚色感覺變得比較透亮又柔嫩了一點
不會有某些保養品使用完那種緊緊的感覺
但保養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一蹴可幾的
我無法跟你說會感覺到它很明顯的效果
但感覺是不錯的


9_副本.jpg  

這是今天敷的第三次
自從第一次敷完後我就把整合面膜放冰箱了
所以後面兩次敷的時候都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我是私心覺得這樣可以有縮小毛孔的效果啦
算是個人小習慣

這幾天的感覺是皮膚真的有比較不乾
摸起來也彈彈的
而且因為面膜用完包裝裡都還會留有不少菁華液
所以隔天早上上妝前我都會擠出來擦上
效果蠻不錯的妝明顯的有比較貼
畢竟大家應該都知道皮膚只有一乾底妝就會很難上上去啊

我是覺得這款面膜以它開價的價格跟敷完的效果來說CP值算是高的
用來當作急救面膜效果應該也會不錯
畢竟我自己敷完是有立刻覺得皮膚比較不乾了
而其他的效果是不是真的有當然這一定是要一段時間下來才能看出成果的

目前美肌之誌有第二件3折的活動
這系列的面膜還有好多的口味
我覺得大家可以趁折扣去屈臣氏買來用用看
說不定就很合
除了屈臣氏外懶得出門的人也可以上網購買
這裡附上《美肌之誌》台灣官方購物網站

大家就趁折扣時去試用看看吧





最後一樣請大家動動手指幫我上VOGUE BEAUTY BLOGGER投票

謝謝大家~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肌之誌 面膜 保養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