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01_副本_副本  

我想看過我幾篇妝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不化眼頭不行的眼頭狂熱者
狂熱到去泛舟被潑水第一件事還是問朋友說"我的眼頭還在嗎"
由此可知眼頭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吧
其實漸漸地發現很多人其實都需要眼頭
但總不可能每個人都去開吧
我就很怕失敗
很多人想化卻也不知該如何下手
今天就要來做眼頭畫法的細部分解教學啦

91b2200  

首先來看一下全妝化好但是少了眼頭會是什麼樣子
很明顯的我眼頭是圓的
可是就是想要外國人那種電電尖尖的款
所以每次都用化的

387050  

而化眼頭最簡單好用的工具呢就是眼線液
眼線液可以輕易地畫出細細尖尖的線條
算是最好上手的產品了

91b7f80 

第一步請先找到眼頭最凸出的位置
如上圖這樣
這裡就是你第一筆要下手的地方了

917a210  

第一筆畫下去雛型就出來了
很明顯眼形會變得好非常多

915fe40  

再來第二筆從剛剛那條線的下方再補
把三角形化的大一點點

916e770  

大概化個2.3筆後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

以上就是簡單的眼頭教學
不知道大家有看懂有學會嗎
小小的眼頭大大的影響

貼心的我怕大家光看圖看不懂
其實也是怕我文筆不好大家聽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費盡千辛萬苦準備了影片啦~~~
不過因為要自拍真的好難
所以一直失敗
導致我也一直化再一直擦掉
所以影片中可以看到眼頭的地方髒髒紅紅的
畢竟我重拍了大概快20次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想這樣應該依定看懂了吧
趕快拿出眼線液練習吧


最後還是要來每日一拜託
拜託大家每天都要上VOGUE幫我投票
網址如下
VOGUE beauty blogger
謝謝大家的幫忙^^

以上今日小技巧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頭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