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7  


這次都是圖片為主
所以我咻一下的就把下集也生出來了  


馬上繼續探索24張嘴的生世

  

5.M.A.C 唇膏
一直以來M.A.C唇膏都是我的愛用品
雖說沒什麼特別值得稱讚的地方
不過光是以他的高選擇性和在專櫃中相對低價這兩點
就很值得下手了
價錢最近一次購入的兩支都是 TWD 630
記得一年多前還是TWD 600的樣子
趁著母親節打折
我猜應該會是9折
有想要的趁這機會就快手刀去購入吧  

20  

21

22  

a.SHY GIRL
這支裸色是有光澤的
跟前面幾支比就真的很裸
遠遠看嘴唇會消失的那種裸

23(shy)  

b.PURE ZEN
這支是近期購入的
比起SHY GIRL我覺得擦起來感覺比較年輕比較有氣質也比較水潤

其實裸色這東西
我猜應該是不挑膚色
健康膚色的人擦了看起來會很像ABC那種亞裔女生吧

所以別害怕快去嘗試 

24(pure)  

c.SPEED DAIL
老實說
這支我買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是我的第一支M.A.C唇膏
但時至今日
我還是不太知道為何當初還只是高中生還是小大一的我為何要買這麼芭比的顏色
印象中當初我是跟櫃姊說我想要一支很自然的顏色
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然後不知道中了什麼邪她推薦這支然後我還買了= =  
所以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使用他
不過還好現在開始流行各種不同的顏色
我想我應該是會拿出來在挑戰一下...吧


25(speed)  

d.LADY BUG
這是我的第一支認認真真的紅唇
它不是普通正紅色
比起一般的更水潤  
所以擦起來不會感覺那麼的成熟


26(lady)  

e.Veronica-MATTE RONNIE RED
這是最近M.A.C主打的Archie系列裡的Veronica三支中的其中之一
看名字就知道他是霧面的
近期比起水潤的感覺我更愛霧面
顏色一樣也不是正紅色
在白光下其實它有一點偏暗暗的桃紅
這種限量的東西
似乎都是一下就賣光了
當初我還是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支
所以現在去櫃上找
應該都是沒有了
畢竟在6支裡面它也比較算是一般人趕擦出去的顏色


27(matte)  

6.Giorgio Armani 唇萃-300
眾所矚目的GA唇粹
老實說所有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它
飽和的霧面橘色
最厲害的是它非常持久卻不難卸
常常擦出去都不太需要補
雖然一支要價 TWD 1080是裡面最貴的
但去櫃上試用過後真的會馬上愛上它
還想再入手其它色
私心推薦喜歡裸色的人可以去試試500
超級美是搶手貨
我上次要買還買不到啊!!!         


33

34 

35

36  


7. INTEGRATE
這兩支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看它們樣子就知道很古老 
印象中是INTEGRATE剛進台灣時就買了
以唇蜜來說它們很棒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黏    
不過因為很久了
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還買不買的到


37

38

39

 
a.BE313
一樣是裸色
很厲害的擦了竟然沒唇紋
唇蜜人有興趣就去架上看看吧


40(BE313)  

b.PK311
這支就是典型的氣色好ㄉㄨㄞ ㄉㄨㄞ唇
唇妝新手可以試試這顏色
很自然不突兀


41(PK311)  



8.都是屈臣氏買到的韓國品牌唇蜜三人組


42

44  

43

a.VOV-3
這支是我最愛的唇蜜
用起來一點都不黏反而比較像護唇膏擦厚一點
這支是可愛的蜜桃色
界在粉紅跟橘中間
一樣是低調人可以入手的顏色


45(VOV)  

b.MISSHA-Glam Look Gloss
沒想法的一支唇蜜
搭配紅色唇膏不錯
單擦好像也可以但就是唇蜜
沒什麼特別


46(MISSHA)  

c.The Face Shop-RD302
印象中這是以前別人去韓國回來送的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The Face Shop
當時還有在跳舞
所以都拿來化表演妝的時候用


47(FACE)  


9.藥妝店買到的不知名品牌唇蜜

對又是唇蜜
我就是不愛唇蜜
卻又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支
不過這兩支是我蠻近期買的
跟傳統唇蜜比起來的確是沒那麼黏
都是在寶雅用印象中TWD 150左右的價格買到的


48

49

50  

a.瓶子已經蠟擦所以不知名
只知道它號稱BB霜唇蜜
有保養的功能
實際就不知道了
用起來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啦


51(BB)  

b.絕世美肌-Dear Shine Gloss
當初我就是看上它那個夢幻的顏色
所以管它好不好用總之我買了
也是後來有在用的
不好不壞很中庸的一樣
它本人真的就是跟照片一樣是彷彿少女的嘴唇


52(SHINE)  








果然我還是適合打這種不太需要文字充滿照片的文章啊
超級火速的推出上下集
昨天有人說要我下次寫眉毛文
但我的眉毛真的就那一千零一招欸
照著型狀化上去的那招哈哈
這樣還想看嗎
等我慢慢醞釀下篇吧


最後付上圖圖卸卸22伺候重傷快破皮的嘴唇
我塗上了厚厚的小蜜媞

IMG_9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