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副本.jpg  

***此篇同步發表在VOGUE美人會部落格***

一直以來在妝容上我自己最重視的就是眼妝

其中又特別覺得只要有濃密的睫毛眼睛就會特別有神

不過其實現在也不像過去幾年那麼流行戴假睫毛了,一方面其實也是我自己覺得戴假睫毛很不方便

在不考慮種睫毛的情況下我就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研究刷睫毛上啦,目前算是有了小小的心得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刷睫小技巧囉~

 1_副本.jpg  

首先要給大家看的是我的素睫

長是夠長不過就是蠻稀疏的而且容易塌,尤其是下睫毛的部分還有斷層

所以在睫毛膏的選擇上我會以濃密捲翹為主

10308141_10201702447309613_8449243740684219250_n_副本.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是今天會用到的三支睫毛膏

分別是KATE的極致大眼睫毛膏白膏及黑膏用在打底和TOP COAT上

另外就是CP值極高的KISS ME濃密睫毛膏

已經用掉好幾支了非常推薦

2_副本.jpg  

第一步也是重點之一請先將睫毛膏仔細地夾翹,頭尾部分也用局部睫毛膏做加強

(***這邊的小提醒是請大家在夾睫毛前務必要將睫敖將先擦乾淨,否則睫毛很容易斷裂哦)

3_副本.jpg  

理想狀況是要將睫毛夾翹到這樣的程度

上圖中白白的削削是我事先塗的睫毛精華液,不影響後續妝容效果

4_副本.jpg  

夾翹後使用白色底膏以Z字型的方式刷上

若是覺得自己睫毛不夠長的人也可以稍微加強尾端,因為這支也有纖長的效果

5_副本.jpg  

待底膏半乾後就用KISS ME由根部開始一樣是Z字型往尾端刷

通常我會在根部的時候先稍微左右搖一下增加根部的濃密度,也能增強根部捲翹度避免睫毛容易塌的問題

6_副本.jpg  

再來是我個人非常愛用的小技巧

由睫毛的上方,也就是平常刷睫毛的反面由根部往尾端用旋轉刷頭的方式轉一圈

這種刷法可以將睫毛膏大量的沾附在睫毛上,有非常明顯的濃密感

缺點是這種刷法非常容易刷到眼皮,我的解決方法就是趕快用棉花棒擦掉,後續也不會太難處理

比如我今天的妝容是沒有使用眼影的那就可以擦掉後再用底妝時用的海綿按壓一下即可

至於易結塊部分不用擔心,下一步就會馬上解決這個問題

7_副本.jpg  

拿出必備的鋼梳一點一點地將睫毛梳開

當然鋼梳是一定要先行擦乾淨的,否則一定會非常難用

刷開後如圖,就能有非常好的效果

8_副本.jpg  

上睫毛最後用KATE黑底膏做TOP COAT,同時也能再次增加濃密感

 

**我個人是建議睫毛膏最多最多五層就好,否則很容易跑出蟑螂腳哦**

9_副本.jpg  

接著是下睫毛的部分

先把底膏拿直的左右來回刷上,再把刷頭拿橫的用Z字型往下刷

尤其是跟我依樣下睫毛稀疏的人一定要確定每根睫毛單有沾附到底膏哦

10_副本.jpg  

在底膏完全乾後用燙睫毛器將睫毛往下燙,燙出向下彎彎的弧度

11_副本.jpg 

接著一樣是KISS ME睫毛膏,先將刷頭盡量沾多一點的睫毛膏

接著用刷頭尖端一根一根的將睫毛刷上睫毛膏

12_副本.jpg  

這種刷法的效果如圖

其實如果你的條件夠好的話到這邊應該是已經非常滿意了,那當然你到這邊就可以收手了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覺得還不夠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13_副本.jpg  

這邊一樣將刷頭拿橫的用Z字方式直接大膽的往下刷

這樣可以明顯的增加下睫毛的份量感

14_副本.jpg  

最後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部分就是一定要燙睫毛

不論上下睫毛都由根部仔細的一點一點燙翹

捲翹的睫毛能夠非常非常有效的放大眼睛 

24_副本.jpg   

最後再來看一次睫毛的近看圖

睫毛相當的濃密,我認為能刷到這樣已經非常滿意了

 

以上就是我的刷睫小技巧

我覺得很多妝容只要搭上濃密的睫毛都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每次刷完睫毛的眼妝也都很受好評

28_副本.jpg  

最後隨便附上一張搭配睫毛的妝容圖給大家看看妝感

在我的BLOG裡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妝容的搭配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以上是今日的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濃密 娃娃感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