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89eddf30.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眼唇卸妝液
過年前接到了愛斯德瑪的是用邀請不過自從上次BUTYBOX後就深深覺得不想寫商業推薦文了
所以這次也先跟廠商PR說好想要寫真實的試用心得
當然對方也答應了才會有這篇的出現
所以這篇將會是我是用完後的真實心得
封面  
(圖片截自創新生技官網)

首先我想大家應該對愛斯德瑪這個品牌比較陌生所以先來介紹它一下

LOVEISDERMA愛斯德瑪是由創新生技所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
因為只在網路上販售又是醫美品牌
所以大多數的人可能對他不是那麼熟悉
畢竟醫美品牌就是不太打廣告的阿

以下是愛斯德瑪的品牌理念

愛斯德瑪致力於皮膚美容相關領域,產品創新源自皮膚界長期研究與臨床支持,針對延遲肌膚老化、肌膚問題研發獨特有效配方深受美容界推崇好評。

美容科技不斷進步與追求完美,愛斯德瑪專精於經多方驗證配方與高效能產品,提供"高效能"產品,符合一貫簡單有效的訴求,暢銷多國建立了極佳的口碑。

肌膚缺水、乾燥、皺紋、暗沉,一直是惱人的問題,先進獨特配方提供了高效能解決方案,產品透過專業科學背景驗證,愛斯德瑪認為正確與及時做好肌膚保養與保護,可預防暗沉延緩皺紋線條浮現。

看完簡單的介紹
但我想這些也都不是大家想看的重點
緊接著馬上開始分享試用成果

1.jpg  

首先來看一下7.38完美眼唇卸妝液的外觀
簡單的塑膠包裝
容量是150ml
跟大多數的眼唇卸妝液容量差不多

產品特色
瑞士原裝進口,PH 7.38符合接近人體淚液特別設計,溫和不易刺激,含維生素B5及甜沒藥滋養睫毛,增加睫毛強韌度,保護睫毛及預防眼周及唇紋產生,改善暗沉使眼周肌膚健康明亮。 獨特天然萃取矢車菊藍(藍油層),眼唇專用卸妝液,輕鬆濕敷就可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性彩妝。 提供卸妝後加強保濕層(透明水層),維持眼周濕潤,無添加香精,無負擔的感受清新潔淨。

主要成分
阿爾卑斯山活泉水,天然萃取矢車菊花水(藍色層),甜沒藥,維生素B5

(資料來自官網)
2.jpg 

為了要測試效果就像平常一樣刷了三種不同的睫毛膏

3.jpg  

搖晃均勻後滴在化妝棉上
大概是這樣的量

4.jpg  

這是按壓濕敷20秒後往下帶的結果
應該看的出來睫毛膏已經被溶掉一部分了

7.jpg  

再來則是第二次施夫20秒並反覆的由上往下帶
基本上卸眼妝時並不會左右搓揉
雖然會比較好卸但同時也容易造成眼部細紋
所以請盡量避免

大概是兩次可以把睫毛膏卸乾淨


5.jpg  

再來試試唇妝
一樣是平常有在用的霧面唇膏

6.jpg  

濕敷20秒且稍微擦過的結果
應該看的出來已經卸得蠻乾淨的

因為通常卸完眼唇我會再用卸妝水卸全臉
所以大概只會卸到這個程度


以上是卸妝過程
接下來是我個人心得報告
自從收到產品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天天都用這罐卸妝
因此也歸納出了一些我個人的想法


先來說優點
以眼唇卸妝液來說它算是很好卸的
最推崇的地方是完全不燻眼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眼唇卸妝液這點還蠻重要的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固定使用的卸妝品牌
所以看到各個有名沒名的都會買來用用看
雖說我即使超好用我回購度也很低
但都會默默記住好用的產品是那些
能做到不熏眼的產品真的很少
我算是眼睛敏感的人
所以產品的舒適度是我非常在意的部分
這瓶即使戴著隱形眼鏡卸妝也不會有不適感及眼紅狀況
算是我很喜歡的特點

那麼缺點呢
其實也沒什麼大缺點
但說實話這項產品並沒有給我什麼驚豔感
雖說好卸是真的好卸
但市面上好卸的產品其實很多
這瓶並沒有讓我有非用它不可的理由


另外官方介紹上所提及的增加睫毛強韌度、預防紋路產生、感善暗沉的效果
因為我才使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我無法告訴大家到底有沒有效
畢竟這絕不是短時間就能達到成效的

優缺點完我想大家也會關心價錢的部分
這樣一瓶眼唇卸妝液要多少錢呢
上官網查了一下
這瓶原價是 $765
現在特價一瓶 $390
想嘗鮮或是正在尋找不熏眼好用產品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





最後一樣來做一張表給大家

好卸度★(以眼唇卸妝來講我可以給到80分)

舒適度(無味又不熏眼非常優秀)

價錢親切度(界在開架與專櫃間的價格)


必買度
★(同質性替代品真的太多了)

回購度(我個人真的很少再回購同樣的卸妝產品即使非常好用)



文末附上 創新生技 官網 及 官方粉絲團
推薦給想嘗鮮或是正在尋找卸妝品的朋友

此外創新生技還代理了很多不同的醫美品牌
可以點進去好好看看^.<

以上跟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