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14  

因為發現自己太容易就荒廢這裡了
決定仿照國外部落客的方式
三不五時來發篇篇幅較短的微網誌
而我也沒那麼多東西可以分享
所以就決定來分享我的日常妝囉
不過也因為這些都是平常完妝後隨手用手機拍的照片
所以畫質不是那麼好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02.20.14  

今天的妝容走的是簡單大眼路線
也是我進期很愛的妝
重點就是簡單省時妝感又清淡

主要部分就是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
然後再化上眼尾跟眼頭

02.20.14  

閉起來時就是這樣
看得出來眼尾非常細一條
沒什麼存在感

 

02.20.14  

我喜歡腮紅跟口紅做搭配
今天用的是淡粉色的腮紅

02.20.14  


這張因為陽光的關係又沒對焦好所以感覺很迷濛
不是我修圖修到五官要不見......



今日使用產品

隔離霜:HOLIKA HOLIKA

粉底液:REVLON-彈力緊緻DNA粉底

蜜粉:HOLIKA HOLIKA-嬰兒肌蜜粉

眼線:kiss me眼線液

睫毛膏:integrate底膏.kiss me濃密.za-新魔睫一刷驚艷睫毛膏(防水型).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

腮紅:candoll doll-混血娃娃腮紅餅(蜜桃粉&玫瑰粉)

唇膏:clio-霧感唇膏03桃紅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