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夏季真的正式到來了,其實我自己並不是害怕曬太陽的人,一來是因為自己是易曬紅黑反而還好的體質,二來是覺得曬太陽真的很舒服,不過當然愛曬太陽的同時保養就格外重要,也不是說要讓自己白的多誇張,我主要害怕的是因為曬太多太陽讓斑點跑出來,因此對於夏季的保養我一點都不手軟,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夏天必備的幾項產品,多管齊下讓自己白得發亮!

2.jpg

1.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罐白泥我一用就愛上,不只是夏天我根本一年四季愛死它了。它的清潔能力真的非常強,敷完洗掉毛孔乾乾淨淨又不會有緊緊乾乾的感覺,當然敷完還是會上保養品啦,冬天我大概1~3週敷一次,夏天則是至少一週一次,狀況比較差時甚至可以3天敷一次加強清潔,對我來說首重清潔後續保養品才進得去,因此是我的必備款之一。

3.jpg

手邊這罐已經見底了,我也火速的訂購了新的一瓶,對於清理毛孔粉刺是我私心很推的一款,有些人表示它清潔立會過強怕會過敏,我自己的方法是敷後要做好鎮定,我會用同品牌的金盞花化妝水沾化妝棉濕敷一下,用到現在沒有過敏現象產生過。

5.jpg

2. 各種品牌好用面膜

其實我很愛買各種品牌面膜來用,一次都大量買回家,近期櫃子裡終於快用完的是這幾款,分別是瓶中精靈、我的心機、SEXYLOOK,從圖上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我偏好黑面膜吧?總覺得好像黑面膜比白面膜保濕效果更好更貼臉,而我在選擇面膜的功效上偏愛保濕大於美白,畢竟保濕為保養之本,肌膚含水度夠自然就能散發透亮光澤,看起來膚質好皮膚也比較白和立體,也因此我追求的是飽滿的透亮感,並不是純粹的白皙。而我愛的這幾款都是台灣品牌,仔細研就可以發現其實台灣的面膜功力完全不輸韓國和日本啊,默默的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好物,我都會先買小量試用過喜歡後就上網一次大量買,就可以以便宜實惠的價格入手。

在敷的頻率上,冬天大概2~3天一片,近期我則是在嘗試每天敷一片,曾聽說每天敷容易讓皮膚變敏感,目前我是無感而且覺得每天皮膚都很滑嫩,還算滿意,主要就是謹記單片面膜只能敷15~20分鐘的原則,不過度使用就沒問題了,不過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況適時調整哦。

4.jpg

3.  Saborino 早晨一分鐘面膜

其實我不確定它正確的名稱是什麼,這款是我近兩個月的新歡,上個月去日本時朋友推薦給我的,每天早上上妝前敷一分鐘就能讓妝容又貼又持久,也能同時讓臉散發自然光澤感,雖然它比較不貼臉,但因為也只需敷一分鐘我就也不是很在意這一點了,畢竟效果是真的很不錯,我現在完全被俘虜,每天都一定要有它,趁著敷著它的一分鐘可以翻翻衣櫃找找要穿出門的衣服,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6.jpg

4. 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1.2號) 、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

這兩罐也是我的新朋友,入手後已經使用了一季,這兩罐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最主要並不是純粹美白,而是在保濕的同時讓膚色變得更加均勻透亮,有在保養的大家應該多少會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吧?這兩罐就有均勻膚色的效果,且在保濕的同時能夠提高皮膚的亮度,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也是我覺得保養的根本啊。

7.jpg

兩項的質地都很輕透,很好推開吸收力也強,上完就是右邊真的是含水度很高的透亮感,精華滲透乳是比較新的產品,我有一直愛用超導晶露的朋友跟我分享說她有段時間覺得超導精露的效果對她好像停滯了,後來加入了滲透乳後反而效果變得更厲害,所以說如果大家覺得晶露對你來說還不夠力的話不如就加上滲透乳一起吧,會是另外一片更高層級的天地。

9.jpg

5. 妮維雅霜

這罐我推了不知道幾次了,可敷可擦,全身都可用,是我的保濕聖品,尤其冬天或是出外旅行遇到比較乾的天氣我就會厚擦,保濕效果是可以立即見到的,主要是它很溫和且平價,每間藥妝店都有賣很容易入手,看我有那麼多種尺寸包裝就知道我多愛它,現在是包包、家裡、公司都有擺著,覺得皮膚哪裡乾癢的時候都可以隨時拿出來擦,有時候也會把它當成護手霜來使用,忘記帶護唇膏的時候也可以沾一點點來擦,超級萬用不推不行,過去也為它寫過專文了,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https://www.vogue.com.tw/beautyblog/myss/article/950

8.jpg

6. 雪肌粹 完美防曬凝膠、完美防曬乳

介紹了那麼多保養選手當然防護用的也一樣重要,這兩罐超有名的大家應該多少有聽過吧 ?也是前陣子去日本時帶回來的戰利品,回國後打開用才後悔怎麼只各買了一罐,兩款都是臉/身體兩用且不需專用卸妝產品卸除的,在防曬效果上都是SPF 50 / PA++++,目前我只用過凝膠,對它非常滿意。

10.jpg

凝膠的質地水乳狀,看了官網寫內含薏仁萃取液的保濕成份,難怪我擦起來覺得保濕效果很優秀,目前雖然我只用過凝膠,都是當成每天的妝前打底用,猜起來很薄透不悶不會致痘很好推開,當然也不會黏膩,聽說防曬乳會比它更為清爽,對於偏油性的人來說也許會是更好的選擇哦。

 

以上是幾款我在夏天熱愛的清潔保養和防護產品,對於夏日保養我還是熱愛保濕透亮,喜歡看到臉上發出那道光芒,看起來才是真的好膚質,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日 保養 美白 透亮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