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_01_副本  

哈囉~大家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昨天去參加了CHANEL的"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活動

體驗CHANEL最新彩妝

而主角當然就是光是外表就能鎖住大家視線的 4D 四色眼影啦!

今天馬上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燒騰騰的體驗心得~

  

這次的活動辦在信義誠品的CHANEL櫃位

問過現場的專櫃小姐後得知這次這次活動的期間限定櫃位

我想應該是類似POP UP STORE的型式

不過雖說是期間限定,內部的裝潢擺設可不隨便哦

詳細就請大家在期間內到現場親眼看看,在這裡就不多加贅述了

接著就直接開始分享大家就想知道的活動內容囉~

封面.jpg    

一到櫃位上馬上就有親切的接待人員來接待

而第一眼見到的就是這次的主角"4D 四色眼影"啦

一整組看下去好多盤都喜歡

當場已經有點不知道等等該選哪一盤了

1.jpg  

而除了讓人離不開視線的眼影組外

接待人員也馬上拿出了CHANEL經典的山茶花造型絲帶繫在手上

頓時就有種自己是VIP的感覺了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那朵山茶花是紙做的哦

實際摸起來是用絨布置成還帶有香奈兒經典的香味

整體很有質感

活動後我也把它帶回家珍藏了

2.jpg  

而在此同時專櫃小姐也會帶領體驗者前往展市櫃並簡單的介紹了此次四色眼影的發想概念及特色

從解說中得知了此次4D 四格眼影的靈感來自於CHANEL經典的斜紋菱格布料

在櫃位的上方也有一塊布料可以給大家親手摸摸看哦

而這次的眼影是以香奈兒獨家研發的"軟凝霜烘培技術"烘培製作而成

實際試用在手上覺得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亮片很細緻而且不會有惱人的飛粉問題

3.jpg  

解說結束後接著就被帶到了專業的化妝台前稍做休息

而馬上就有專櫃小姐拿出了印有CHANEL字樣的領巾為我圍上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領巾很可愛我都說它是圍兜兜

而這個的作用則是避免化妝過程中體驗者的衣服會不小心被彩妝品沾染到

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4.jpg  

除了圍兜兜外接待人員也馬上遞上了玻璃瓶礦泉水及小點心

不要小看那盒小點心哦

這可是CHANEL為了此次4D 四格眼影特別訂製的呢

5.jpg  

打開後裡面是這樣子的

應該看得出來外型是參考什麼製成的吧

靈感就是來自四格眼影哦

是不是很精緻可愛

裡面一顆一顆的則是甜甜的各種口味棉花糖

6.jpg  

這次活動因為是化全妝所以我只上了隔離霜就去了

雖說如此專櫃小姐也替我從卸妝保養到隔離重新保養了一次

光是這個過程就花了10~15分鐘

由此可知做的多仔細了吧

上圖這些就是所有在保養程序中我所用到的產品

過程中專櫃小姐都會一邊解說哦

當然如果跟我一樣是問題很多的人過程中都可以一邊發問

從保養品的香味成分到保養手法我幾乎都問了

專櫃小姐都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7.jpg  

看看保養後的成果

當下決的膚質也變得太亮了!!!

我想除了產品外仔細的步驟應該也是原因吧~

8.jpg  

接著今天的彩妝老師來囉

首先老師會先詢問體驗者平常的化妝習慣

在盡量不改變習慣的情形下一邊化妝一邊指導

而在開始化妝前當然就是選擇想要的眼影盤啦

當然除了選盤外老師也會進一步詢問眼影盤四色中想著重在哪一色

進而討論出今天要化的妝容

像我選擇的是左下角的#228 希望重點放在右下角的深紫色

討論結果就覺得今天要來個紫色小煙燻~

9.5.jpg  

化妝台前坐定位後老師再次確認有做過基礎保養

並跟我分享了除了剛剛使用的右邊的日間精華外還有中間夜間及左邊週末使用的精華

這系列算是分工很細

因為剛剛覺得日間精華效果很好所以我也順到在手上試用了夜間及週末精華

很香很好推不黏

詳情不多說大家到櫃上的時候可以試用看看

9.jpg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要開始囉

老師先把今天所會用到的所有產品拿出來擺在檯面上

色號都是老師當下評估狀況及妝容所選出的

10.jpg  

老師終於曝光了

這位是楊舒駿老師(名字是我偷看名牌得知的,如果有錯也請拜託告知我我會馬上改正)

老師本人膚質超好膚色也很白

大家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了吧

而很幸運的老師也是耐心派

過程中我也是問題一大堆

連跟今日妝容無關的彩妝問題也問了

老師都會一一解答

非常建議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趁機發文哦

畢竟平常應該也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專業的彩妝老師1 by 1相處一小時吧

快快保握機會阿~~

11.jpg  

每一步驟老師都會講解的很仔細

細到為什麼要這樣化.要化到多粗哪個位置都會一一說明

而步驟也不會進行的太快

就是要確保體驗者能夠一邊被化一邊也同時學到東西

12.jpg  

如我所說雖然前面已經把全部產品攤在桌面上了

不過每用到一項新品就會先做解釋才下手

而每項產品的特色及在這次妝容上的作用也都會說明清楚

當然過程中如果老師不小心講太快沒聽懂得話也可以隨時發問

13.jpg  

這張就是在化今天的主角四色眼影

老師真的很專業

主動拿了小鏡子給我說這樣才能看清楚他的動作

一邊化也會隨時停下來讓你看看大小鏡子做比較

12.5.jpg  

給大家看看今天主角的近照 #228 TISSÉ CAMBON 康朋街

近看是不是也很美呢?

14.jpg  

其實老師真的是一邊上妝一邊做教導的

整整一小時幾乎嘴巴沒停過

覺得從他那邊得到好多

看照片有沒有發現我已經跟剛剛素顏的時候有段差距了

其實到這邊已經快進入到妝容的尾聲啦

15.jpg  

檢查相機發現有拍到這張我閉上眼睛的照片

正好大家可以看看老師的紫色煙燻的精緻度

16.jpg  

全臉每一部分都不馬虎

連最後的唇彩也是一邊講解一邊用唇刷仔細上妝

17.jpg  

完妝最後老師也用了定妝噴霧幫我做了最後定妝

讓我多層保護等等出去對抗外面的大太陽

18.jpg  

來張眼妝近照吧

我自己照鏡子看真的決的精緻到不行

一直讚嘆果然專業老師跟我化的就是差距很大阿

我化的只能遠看或黑黑的看......

 

老師說這次眼妝的概念是結合了50.60及90年代的流行重點所化出的煙燻貓眼

考慮到是大白天的關係所以整體妝感並不濃厚

當然老師同時也有跟我說當進入晚上後可以在哪裡做重點加強會更美啦~

而大家不仔細看可能不會發現其實我的下睫毛是使用墨綠色的睫毛膏哦

據說這是限量的

據老師表示粉色.紫色及綠色三種同時使用時可以達到絕佳的撞色效果

相信大家對彩妝興趣的朋友應該也多少聽說過撞色

這也是這幾年在彩妝上的流行趨勢哦

不過可能我的下睫毛真的太稀疏了照片上時在看不太出來

20.jpg  

除了保養妝容外老師說他要附上一個隱形的小禮物

原來指的就是香水

相信大家對CHANEL的香氛一定不陌生

這次我看的是這兩瓶

兩瓶比起來更喜歡綠色的CHANEC EAU FRAÎCHE

不過因為本身已經有噴香水了

在老師的建議下決定選用粉色的CHANCE EAU TENDRE來跟我本身的香水做搭配

19.jpg  

其實這次的活動除了妝容體驗外很棒的是最後每個人都可以披上香香經典的菱格紋小外套在背板前拍照哦

不過很抱歉我不是很上相><

菱格紋小外套本人無庸置疑的非常美而且也很上相

21.jpg  

當然我想大家一定會想說在過程中所使用的產品無法一一靠腦力記下來

尤其如果跟我一樣是金魚腦的人就更困擾了

所以香香很貼心的為每位體驗者都準備了一份小卡片

當一邊在上妝時就會有專人在一旁為你記下每項產品的品名及色號

也就是同時其實是有兩位專人在服務的

夠VIP了吧!

22.jpg 23.jpg  

帶回家時就是這樣的一份囉

事後有喜歡的產品只要拿出來都可以很清楚的找到品名

24.jpg  

而最後的小貼心

每位參加體驗活動的體驗者最後都可以帶回一份香香預約禮

裡面分別是早安喚醒精華及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回家後就可以試用看看囉

26.jpg  

25.jpg

在此付上兩張完妝照

紫色小貓眼是不是很美阿

煙燻的超精緻!回家要勤練習才可能可以化出來了~

30.jpg  

最後在附上一張在完妝後約4小的撞況照

中間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段時間也流了不少汗

蠻驚訝整體不論底妝或是眼妝都那麼持妝

尤其底妝就連光澤感都沒有脫

實在太驚人了!!!

 

最後說說這次的心得

覺得香香這次的活動辦得很用心

能讓體驗者有VIP的感覺

過程中每一項都覺得服務很周到

而不論是專櫃人員或是彩妝老師的態度都很親切

過程中也不會有讓人害怕或不耐煩的推銷狀況

老師的專業度當然也沒話說

整體來說就是一堂專業VIP級的彩妝課

而眼影我想不用我說他有多好

香香的品質有目共睹

眼影盤本人美到翻掉!就算只是試在手上那個色澤也會讓你愛上它

大家有興趣一定要去櫃上摸摸看

這次是很寶貴又很值得的經驗

我一不小心發現我竟然在櫃上待了2個多小時

一定是我問題太多了......

很推薦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去報名啊!!!!

 

p.s一定要說很謝謝在櫃點那麼忙還抽空幫我拍照的專櫃小姐

就是有她才有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哦~

 

然後我有偷偷問哦

想體驗老師的化法可是卻無法參予這次活動的朋友

平常老師如果在中南部沒有活動的話都是常駐在SOGO櫃點的

所以之後活動結束了大家也可以去SOGO找老師親身跟他學習一下哦

 

以上是這次活動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發問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