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_副本.jpg  

要說我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什麼
那不用多說一定是睫毛了
但又話說睫毛膏洋洋灑灑那麼多每個牌子都給他出個4 5 6 7 8支的
哪知道該買什麼呢
又話說的說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就是個普通人
總不可能什麼都買專櫃的吧
尤其是學生族.小資女們
專櫃睫毛膏隨隨便便就來個1000.1500的肯定吃不消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擁有目前正在使用的開架睫毛膏
每支原價都不超過$400
更何況現在藥妝店都是常態性的打折
每支實際價錢也大約不會超過$300吧
絕對是預算不高女孩兒們首選


1_副本.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夾翹過的素睫
個人覺得算是長但就是太稀疏
所以我買睫毛膏都會選擇主打濃密效果的

接著要開始來分享實刷照了

*今天為了要看出效果
所以都只刷一層哦

**價錢我都是標示原價而非實際購買價錢


2_副本.jpg  

1.kiss me 花樣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S      $390

這支算是開架裡我的最愛
回購過很多次大概已經用到7.8支有了吧
從改版前用到現在新版的
雖說還是覺得舊版好用
但現在新款的也是不遑多讓阿

3kiss mw_副本.jpg  

刷頭是這樣上胖下細的款
前端細細的刷頭覺得拿直的刷下睫毛也很好用
上睫毛則會拿橫的以Z字形來刷

4kiss me_副本.jpg  

因為這支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導致睫毛膏有點稠稠的影響到它的效果
稍微有點結塊
但看的出來效果非常濃密吧
捲翹度非常優秀
夾翹的睫毛刷過後也不會塌下來

來個總評分表

捲翹度   
濃密度   
好卸度   
價錢      
回夠度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抗暈染呢
因為我個人平常不太會只單上某支所以無法有個人心得
但我還是上評價比較公正的UrComes查了一下網友的心得
大家都推說不暈染.持久且防油
7顆星中得到了5.6顆
而在TOP 50睫毛膏排行榜中也排到了No.42
其實這個排行榜裡有非常多的都是專櫃牌子
底膏也加入了排行
所以我覺得能在1170件睫毛產品中排到第42名算是非常優秀 CP值極高了

5_副本.jpg  

2.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2             $330

有看過我妝文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支很常出現
當初會買是因為它主打可以當作底膏使用
不過個人認為做底膏用效果不佳
當作最後一層塑形的倒是不錯

6kate_副本.jpg  

這支刷頭前端比較長
要拿來直刷下睫毛不是那麼的好刷
拿橫的倒是還可以
大概因為原作用是底膏所以有不少纖維
所以基本上使用時我不會刷太多層避免蟑螂腳的狀況

7kate_副本.jpg  

看的出來它不是主打濃密了吧
纖長效果很好 但就是會顯得你的睫毛很稀疏
我想除非是極濃密人才可以單獨駕馭它吧

總評分表

捲翹度    
纖長度   

好卸度   
價錢      
回購度   

網友評價是不暈染.好上手且自然
7顆星中得到了4.8顆
看我個人的評分表似乎是表現不錯那為什麼我回購度低呢
首先是我個人沒有注重纖長所以它最大優點沒有吸引到我
第二是扣掉纖長這支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一定要買的地方
簡單來說就是替代性很高
有沒有用好像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我預算有限並不會購入這支

8_副本.jpg  

3.elite 驚豔紅毯綻放黑睫毛膏              $385

這支當初也是看Urcosme上評價不錯才隨興入手的
入手後沒多久我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會抱著相信產品一定會有某項優點不然品牌怎麼敢推出的心情
所以又把它拿出來做搭配用
而那時候睫毛膏也已經比剛開封時稠了一點
反而做打配用變得好用了點
但單擦還是不行啊

9elite_副本.jpg  

它的刷頭比較特別
是圓圓胖胖的橡膠刷頭
其實我覺得這種刷頭很好上膏
缺點是因為太好上鎖以一不小心就會沾到太多

10elite_副本.jpg  

這支我是覺得捲翹度不優
夾翹的睫毛一刷上去很明顯就垂了
濃密度是還好卻意外有纖長效果
對這支我真的是沒什麼評價
總覺得搭配起來用真的是不錯
但下次也不會想再買
不過目前elite在屈臣氏全品項5折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去入手來玩玩

總評分表

捲翹度   
濃密度   
纖長度   
好卸度   
價錢      
回購度   


不得不提一下這支網友評價還不錯
最多人說他不暈染.好上手.會回購
7顆星獲得5.1顆
但只能說這支真的不是我的蔡阿
大概也跟每個人睫毛質不一樣有關吧
就是跟髮質不一樣差不多的意思啦
大家就自己評估一下
或是乾脆就睫毛夾夾去屈臣氏實際試刷看看好了


11_副本.jpg  

4.Za 新魔睫 絕對濃密睫毛膏              $320

當初入手是因為看到他的文宣"「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提升睫毛膏沾附量高達170%,展現超驚人的睫毛濃密度。當初入手是因為看到他的文宣"
然後我就腦波很弱的入手了
沒想到意外比前一支好用很多
睫毛真的濃濃的
而且刷起來效果很自然不會有那種一看就是睫毛膏刷出來死板板的感覺
是我目前的心頭好

12za_副本.jpg  

刷頭是胖胖刷頭
就是這刷頭號稱沾附量是170%
是真的蠻好刷的
但也因為胖胖的所以刷下睫毛時很容易沾到眼皮

13zared_副本.jpg  

看看是不是很自然
有種只是把原本睫毛夾翹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質感
捲翹度很優不垂
濃密感差kiss me一點
但還在可接受覺得不錯的程度
然後意外的好像有點纖長效果
是說我覺得現在這支用完還會想回頭去購入
而且老實說這支入手後我就沒再用過底膏了

總評分表

捲翹度   
濃密度   
纖長度   
好卸度   
價錢      
回購度    


Urcomes上網友表示不暈染.不潔快且會回購
7顆星中得到了5.6顆的分數
已經與kiss me並駕齊驅了
而在TOP 50 睫毛膏排行榜中得到了第44名
可見它優秀程度是大家公認的
價錢上比起來是比kiss me便宜一些些
算是可以退而求其次也好用的產品


14_副本.jpg  

5.Za 新魔睫 一刷驚艷睫毛膏(防水型)    $320

這支是當初在美妝版上看評價不錯就買了
老實說我覺得看來看去還是美妝版網友的心得最具公信力
之前也愛用了一陣子
不過前面介紹的紅色出來後我就變心了
因為紅色更好用阿

15zab_副本.jpg  

跟紅色不同
這支刷頭是扁平的
所以要加強根部或是刷下睫毛其實都蠻好使用的
缺點是用一段時間後睫毛膏變稠稠的有點睫快在刷子上了

 16zab_副本.jpg  

看起來也是不錯吧
不會讓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一起濃密度也很夠
我通常是當作第二層使用

總評分表

捲翹度   
濃密度   
纖長度   
好卸度   
價錢      
回購度   


必須說這支網友評價並不好
只有3.8顆星
而且有不少網友說它暈到不行.會結塊又很容易有蟑螂腳
算是評價很慘
我是覺得一樣的價錢絕對是買紅色那支阿
不然看網友災情的狀況來說
似乎是不用在室外幾個小時後就會跑出熊貓眼了


17_副本.jpg  

6.CANMAKE 魔法極太睫毛膏      $355

這支我是失心瘋入手的
其實我買了之後蠻後悔的
必須說它單用真的完全不行

18can_副本.jpg  

覺得太不行我連介紹他的心情都沒了
刷頭是長這樣
沒有特別之處
但是要刷細毛但是蠻好上手的

19can_副本.jpg  

看吧它會垂而且是超垂
我完全無法接受睫毛膏會垂這件事啊
而且刷起來會覺得睫毛很沒有存在感
有刷跟沒刷差不多意思
目前我有只是能把它擺在第2或第3層作加強用
只能說把它拿來做補強還尚可

總評分表

捲翹度   
濃密度   
好卸度  
價錢     
回購度   

雖說我個人的評分慘到不行
但意外的是網友給他評價還不錯
竟然有道4.6顆星
我是覺得比起來Za藍也慘的太可憐了
兩支相較我還寧願買Za藍
不過我想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吧
效果非常見仁見智
一樣我是覺得大家可以把睫毛夾翹去屈臣氏實際去刷刷看就知道了



以上是我目前手中擁有的幾款開價睫毛膏實際試刷心得
我是覺得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至於我評價很差網友卻覺得好用的
我是建議大家實際去試用看看

另外就是也想給大家個建議
就是如果像我一樣買到地雷的話不要打入冷宮
就拿來做搭配用
如果連搭配用都慘到不行
我只能說你就當花錢買經驗吧
不然基本上各位小資女們不要輕易浪費阿

最後一樣拜託大家幫我投票~
VOGUE beauty blogger
謝謝各位^^


以上是今日分享
謝謝收看^.<




最後的小小ps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害羞的話也可以到fb私訊給我
我現在都有在檢查信件夾的
只要看到了就會回哦
另外如果有想看什麼主題的也可以跟我說
算是給我建議啦
不然我有的時候也是蠻詞窮不知道該拍什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開架 平價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