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e41b0  

今天要來回頭分享前幾天出去PARTY時的妝容
因為化好的當下已經要12點了
所以也沒時間拍
正好趁今天拍步驟的時候先來分享一下

但我只能說相機真的好吃妝
本人的妝在亮光下看起來真的很濃
要我自己是不太敢白天化這樣走出門啦
也建議大家不要這樣

99c5c80  

首先眼妝部分
因為party的地方燈光都非常暗
所以妝比較濃是一定的
所以我也罕見地帶了整付假睫毛
不過假睫毛其實也算是篇自然款
等教學文時再給大家看睫毛本人
眼影部分用的是咖啡色搭配酒紅
明顯的外眼線
瞳孔下也用了眼線液加強
下睫毛部分特別用比較濃密款強調

99b23d0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有加強了眼窩的部分
酒紅則是畫在眼褶內
最後有用亮粉較明顯的膚金色點綴在整片眼皮上讓眼妝kila kila的
正好現在是早春了
即使是夜晚眼妝顏色也不用那麼重啦

90904b0  

腮紅今天用的是skin food 偏橘的珊瑚色
其實是前幾天整理化妝品意外想起有這塊的
所以又把它拿出來用
因為不是可愛型的妝所以也是從大概太陽穴的位置往側下刷到蘋果肌的位置

998a990  

最後唇膏一樣是近期愛用的桃紅色
當然還是我一貫手法有先擦過厚厚護唇膏稍微抿掉
上唇膏後再用手指暈開
當然夜晚妝下手就有重一點

90b9d80  

差不多party妝容就這樣子啦
但是又要說相機真的好吃妝好吃妝
我實在拍不太出來實際感
就請大家自行把她想像的濃一點吧

然後是今日產品清單:

隔離霜:HOLIKA HOLIKA

BB霜:too cool for school

粉餅:1028-傳明酸粉餅

腮紅:SKIN FOOD-浪漫玫瑰香氛頰彩(#2陽光橘)

眼影:INTEGRATE-黑瞳晶湛眼影盒(RD770).VISEE-gloss rich eyes(pk-3)

眼線:M.A.C-眼線膠(咖啡色).KISS ME-眼線液

睫毛膏:JENOVA-蜘蛛睫毛膏組

假睫毛:宏賓-HX7 短

唇膏: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3桃紅)



以上是晚了幾天的MOTD

最後還是請大家幫忙投票
VOGUE BEAUT BLOGGER
感恩感恩~~~


最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D PARTY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