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已經使用快滿一年的東西
我想某些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個鬍子濃密到不行的鬍子女

SAM_3529_副本  

之前分享咬唇妝的時候被徹底的發現
結果大家都把重點放在我的鬍子
我才下定決心立馬上網訂購了這款漂白劑來用
我想從照片上看原本不知道的人也是開始懷疑我根本是個穿女裝的男孩吧......

總之在我用了這麼久以後
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了

2.jpg  

先來給大家再看一次我可怕的鬍子
感覺沒有上一張明顯是因為我大概1~1.5個月就會漂一次
不然我又會變回大叔

3.jpg  

如首圖所展示的
這個漂白劑包含了一罐大罐膏狀的及小罐粉狀的
使用的時候要把膏跟粉以2:1的比例混合後使用
(我的粉因為沒收好結果太潮濕變得有點顆粒狀了)

4.jpg  

請大家使用時務必要把膏粉混合均勻後再使用

5.jpg  

混合好後用它付的刮棒均勻塗抹在鬍子處
像我這次用太多就順便漂了下巴

時間呢請大家不要停留太久
基本上5~8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是漂白劑即使是臉部專用的還是蠻刺激的
我使用的時候都會覺得刺刺的
有漂過頭髮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大概都只敷5分鐘

建議大家也是不要敷太久
一次漂完沒完全漂好就讓皮膚休息幾分鐘再漂一次就好

6.jpg  

這是完成後
看得出來毛還是在吧
不過全部都變金色了
近看也不會很明顯哦
對於怕痛不想拔或是怕刮了會變粗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個好物

(看起來紅紅的是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每次用完都會這樣
這對皮膚不會有影響一下就會消了)

之前頭髮比較淡的時候我也有拿它來漂過眉毛
但是建議大家如果用在眉毛上千萬要注意時間
放太久的話你的眉毛也會跟鬍子一樣消失

至於這項產品目前台灣似乎是沒有引進只能從網路上購買
我是直接上拍賣找的
打上關鍵字就有很多商品了
價錢不貴
印象中大概是300~500之間
一罐可以用非常久
不過要注意不要買到身體用


以上是今日與鬍子女們的好物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毛 sally hansen 鬍子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