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92_副本.jpg  

這兩天入手了heme這款潤唇膏
原本抱著不大的期望
不過因為價錢實在很便宜唇膏又長的很特別就先入手了一色試試看
沒想到意外好用
隔天馬上就去把另一色也補齊了

SAM_4693_副本_副本.jpg  

其實我主要就是看到外盒的唇膏示意圖
看到是糖心狀的愛心覺得很特別

SAM_4675_副本.jpg  

兩色在白紙上的試色是這樣子的
我有稍微調過讓照片接近原色一點
外圍的透明狀唇膏試透明無色的
而內圈的糖心質感就類似一般叫水潤的唇膏

SAM_4678_副本.jpg  

手部試色
其實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接著來看看唇部試色
SAM_4676_副本.jpg  

首先是玫瑰馬卡龍
就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非常水潤
不會跑死皮出來也不顯唇紋

SAM_4684_副本.jpg  

搭配妝容的感覺是這樣
應該看的出來是一個淡妝或素顏也可以擦的顏色
個人用起來的感覺是這色顯得氣色變好了

SAM_4677_副本.jpg  

另外一個伯爵奶茶則是最基本的裸色
不過雖是裸色卻不會讓臉色蒼白有病懨懨的感覺

9640d80  

妝容照就拿昨天的MOTD照來做示意圖
是帶一點點粉的裸色系
顏色非常可愛


基本上兩色你要我選我還真選不出來
兩色都可愛又實用到不行
個人覺得沒有習慣擦口紅的人可以拿來這支當護唇膏使用
有潤色效果非常棒


這支原價是$149
不過近期屈臣氏在打5折
一支才$75
非常值得入手
是支CP值非常高的唇膏

只選一支的話
沒有化妝習慣的人可以拿奶茶色
習慣化點淡妝.稍微上點腮紅的人則是玫瑰色很不錯
而平常就很有化妝習慣的人當然兩支都很推薦就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囉
當然我是覺得現在這個價錢不如就兩支一起入手吧

也私心推薦男性朋友可以買來當小禮物小驚喜送給喜歡Kitty的女友或曖昧對象之類的
我相信你會很加分的
突然拿出來對方一定會覺得你很貼心


以上是今天的好用商品分享推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